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Magic Leap公司CEO Rony Abovitz确认完成4.61亿美元融资
Magic Leap公司CEO Rony Abovitz确认完成4.61亿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8 11:54:23来源:青亭网

上月底,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PIF)宣布将向Magic Leap投资4亿美元,如今这一消息已被Magic Leap公司CEO Rony Abovitz确认。

据小编了解,来自PIF的投资额为4亿美元,另外还有6100万美元并未公布投资来源。也就是说,本次融资共计4.61亿美元,至今总体Magic Leap总融资额已超过23亿美元。

 

 

Abovitz向外媒确认,我和Magic Leap团队很高兴欢迎公共投资基金和投资者加入Magic Leap团队。该公司表示,本次融资结束后,D轮总融资提升至9.63亿美元。

PIF也是优步集团的主要投资者之一,2016年总收入达35亿美元,但这是对全球司机、汽车以及即将到来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投资,所有这些都是从真实而忠诚的客户那里获得收入。

 

 

从Magic Leap历史来看,其去年年底的Magic Leap One发布后一直没有太多消息,至今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其23亿美元总融资后的动作。尽管如此,目前Magic Leap的投资者都被认为这笔投资是明智的。

那么,Magic Leap One到底是什么时间来发售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不过前不久刚刚宣布了Magic Leap的被曝缺陷希望不要有所影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