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日本VR游戏开发商Thirdverse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JAFCO领投
日本VR游戏开发商Thirdverse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 JAFCO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1 14:07:26来源:IT之家

  日本VR游戏开发商Thirdverse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JAFCO领投,Presence Capital、Sisu Ventures、Incubate Fund和Animoca Brands跟投。

  同时,Thirdverse还公布新的首席执行官是Hironao Kunimitsu,他曾于2007年带头创立了Gumi公司,作为首席执行官,他在2014年将公司上市。2020年,Kunimitsu与Kiyoshi Shin、Satoshi Ban和Masaru Ohnogi共同创立了Thirdverse,并在东京、首尔和赫尔辛基发起了VR基金、gumi Cryptos Capital和VR孵化器。现在,Kunimitsu将放弃他在Gumi的所有职务(最近他担任董事长),与联合创始人们一起运营总部位于东京的Thirdverse。

  此外,inXile Entertainment(曾开发过VR游戏《The Mage’s Tale》,现为微软Xbox游戏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制作人Brian Fargo也加入了Thirdverse的顾问委员会。

  据了解,Thirdverse成立于2016年,原名Yomuneco,2020年6月改名为Thirdverse。该公司目前专注于多人VR游戏,但最终目标是结合VR和区块链,并打造出一个人人都可以创建线上社区的“VR世界”。

  Hironao Kunimits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Thirdverse正在建立一个跨游戏、VR和区块链的世界级技术开发和发行团队。借助Animoca Brands的额外资金,我们也获得了关键合作伙伴的信任,并有能力加快业务发展。我前进的目标是将Thirdverse带入全球市场,并进一步推动我们多年来对元宇宙的愿景。”

  “对于Thirdverse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优秀的团队不断壮大,并且得到了高度支持的投资者。我们很高兴Kunimitsu-san加入并担任首席执行官,以帮助我们快速发展我们的全球业务并支持我们在虚拟元宇宙中创造的使命。他在全球市场扩张和建立高增长、高规模团队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他对如何与全球公司密切合作的理解,使他非常适合加速我们的业务。”Thirdverse联合创始人Masaru Ohnogi补充道。

  目前,Thirdverse最出名的是《Swords of Gargantua》,这是一款Roguelike剑术冒险游戏,玩家必须下降到101层,巨大的最终Boss Gargantua在那里等待。上周发布了Tesseract Abyss 2,通过三个新敌人、新武器和更具挑战性的战斗扩展了冒险模式。

  虽然《Swords of Gargantua》取得了成功,但Thirdverse与inXile Entertainment合作开发的VR射击游戏《Frostpoint VR:Proving Grounds》确没有,该游戏是一款10v10对战游戏,拥有包括进攻、防守和团体死亡竞赛在内的多种竞技模式。在2020年底发布后,评论和社区反馈不佳。仅在五个多月便关闭了服务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