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以色列容积视频捕捉技术初创TetaVi完成A轮融资 创建身临其境VR/AR内容为主
以色列容积视频捕捉技术初创TetaVi完成A轮融资 创建身临其境VR/AR内容为主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1 14:15:05来源:87870

  以色列容积视频捕捉技术初创TetaVi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领投,OurCrowd、Nimble Ventures和其他私人投资者参投。截至目前,TetaVi共获得3500万美元融资。据悉,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利用新资金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继续与品牌和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TetaVi最近还在纽约开设了办事处,并在洛杉矶开设了工作室,以增加其在美国的影响力,并将其业务和营销团队迁往美国。

  据了解,TetaVi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并在纽约、洛杉矶、东京等地设有商用工作室。该公司的业务以开发和创建身临其境的VR/AR内容为主,目前正在开发一款便携式容积摄影方案,特点是占地面积小、成本低、使用方便,主要利用AI技术来优化内容,而且还配备后期制作和培训等SaaS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创建高保真3D内容。

  TetaVi首席执行官Gilad Talmon表示:“TetaVi将真正推动元宇宙的普及,并确保它不仅是可访问的,而且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任何人都可以在其中进行创作,并带来自己的创造力和数字自我。”

  TetaVi预计在明年之内,这项技术将可以用于任何相机,包括智能手机。Talmon补充道。

  Insight Partners副总裁Daniel Aronovitz说道:“这种计算机视觉方法正是吸引Insight领导最新一轮的原因。使用智能手机相机创建一个人的3D版本的能力为我们正在进入的这个身临其境的世界开辟了很多机会。他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尖端商业软件确实使自己处于AR、VR、NFT领域的前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