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Flipspaces新资金将用于拓展美国市场
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Flipspaces新资金将用于拓展美国市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8 14:03:43来源:87870

  总部位于孟买的VR室内设计初创公司Flipspaces宣布完成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IFL AMC(专注于印度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前首席执行官Prashasta Seth领投,其他未公开的家族团体和高净值个人(HNI)参投。据悉,新资金将用于拓展美国市场,并进一步推广其新推出的SAAS垂直市场平台VIZSTORE。

  据了解,Flipspaces由IIT Bombay校友Sharma、Vikash Anand和Ankur Munchal于2015年7月创立,主要为商业空间进行室内设计并建造项目。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名为Vizstore的B2B SaaS垂直项目,这是一个游戏化的平台,能够帮助用户在虚拟现实中行走,实现家具和室内设计的可视化。目前,Flipspaces的客户包括BharatPe、NoBroker、Openmoney、Indwealth、Gaana和Addverb等初创公司。

  Flipspac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unal Sharma表示:“由于强大的单位经济性,我们一直是一个盈利的企业,因此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走得更远。我们还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在印度和美国开展价值1000万美元的业务。”

  “一方面,借助我们的室内设计技术套件,我们的美国垂直市场在过去四个季度中增长了25倍,现在已经在EBITDA层面上实现了盈利。另一方面,Flipspaces的第三方SAAS产品是为家具和装修品牌、零售商和中小型企业提供的,我们已经看到了非常好的初步反应。” Sharma继续说道。

  该公司产品负责人Praful Sahu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差异化,以构建以后可以成为SaaS或PaaS(平台即服务)的产品。

  目前,印度的家居室内装修和翻新市场价值估计在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室内设计行业的其他竞争者包括Livspace、MS Dhoni支持的HomeLane、Spaceler、Hidecor和Interazzo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