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KATVR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公司即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KATVR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 公司即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 17:17:42来源:93913

  VR交互技术公司KATVR(杭州虚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由分享投资投资的千万级A+轮融资。

  在本轮融资之前,KATVR曾于2015年完成由九合创投领投、璞程资本与金复资本跟投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VR制造业公司Pre-A轮战略投资;2017年获浙江金控资本及创辉资本的数千万A轮融资。

  据了解,KATVR于2015年注册成立,核心产品为KAT Walk系列VR万向跑步机,并通过自主研发及整合VR行业先进的技术,定制开发VR内容,与行业需求深度融合,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VR整体解决方案。KATVR的研发领域包括VR交互、人体工学、动作捕捉技术等,应用领域则涉及消防模拟、消防逃生、应急救援、工业培训、军工、铁路等行业。

  KATVR CEO庞晨表示, “KATVR自创立以来一直保持初心,坚持做好做精一件事,专注于VR沉浸式行走的细分领域,在战略布局清晰的前提下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保持全球技术与产品的领先性。公司目前发展顺利,随着全球VR市场的持续增长,公司即将进入快速成长阶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