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以色列MR创企Mixed Place完成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PI Worldwide领投
以色列MR创企Mixed Place完成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PI Worldwide领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6 09:58:19来源:yivian

以色列初创公司Mixed Place已经完成了由PPI Worldwide领投的7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Mixed Place已经为所谓的“混合现实”开发出了一个平台:能够支持数字内容叠加在真实环境的世界数字三维映射。应用程序的开发已经到了最后阶段,预计产品将在未来6个月内上线。

Mixed Place由Alon Melchner创办,后者曾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公司WakingApp的创始人兼管理人。Melchner表示,这款应用旨在帮助用户设计,构建和分享他们植入现实世界中的数字内容。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VR头显来浏览融合至现实的数字内容。

 

 

Melchner指出,他为自己和Mixed Place设定的目标是将其打造虚拟现实平台,一个可以随着硬件技术的发展而发展的平台。他说:“我希望成为能够免除初创企业应对繁重技术之苦的基础设施之一,这样世界就能尽快实现这一转变。当谷歌,苹果和微软推出他们的眼镜产品时,我们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内容平台之一。”

Melchner解释说,应用程序的广泛分发将由两个因素决定。第一个是应用程序的病毒特性。他说:“我们正在构建一个病毒式传播的社交应用程序,其中包含许多游戏化和上瘾的元素。它拥有很好的病毒式传播特性,所以任何使用它的用户都会带来15-20个朋友。”Melchner拒绝在这一阶段讨论商业模式。

不过,他还是透露了商业发行这款应用的意图。他表示:“该应用程序的分发也将基于与大型商业公司的合作。”他将Mixed Place的创新与Netscape浏览器的创新相比较(后者是互联网内容的一个突破)。然而,Melchner的商业策略比Netscap更加商业化。他说:“他们在一开始并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认为他们试图从人入手,而商业实体在后期才进入。我正尝试走一条捷径,从一开始就引入商业实体。”

PPI的业务是促销。该公司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大型零售连锁店合作。作为投资条款的一部分,Mixed Place已获得该集团在欧洲,美国,拉丁美洲和亚洲的业务支持。Melchner表示,Mixed Place正在与三家大型零售连锁商业分发进行最后的谈判。

Melchner说道:“混合现实将创造一个数字消费作为现实一部分的世界,数字消费将不再局限于2D屏幕,而这将彻底改变生活的方方面面和无数的经济部门,如零售和娱乐,制造业,交通运输和国防,教育。例如在零售业,我们能够通过虚拟角色或虚拟箭头等手段进行数字化指引,这些手段可以持续引导我们从街道走到超市,再走向特定的货架和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