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DroneBase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将开发AR航拍无人机
DroneBase获1200万美元B轮融资 将开发AR航拍无人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3 09:17:05来源:青亭网

商业无人机服务提供商DroneBase在由Union Square Ventures和Upfront Ventures领投、由大疆、赫斯特资本和Pritzker Group参投的B轮融资中筹得了1200万美元(约合7617万元人民币)。

2014年成立于圣莫尼卡的DroneBase是近年来——尤其是自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2016年通过了新的规定、允许无人机用于商业用途以来——筹集风投资金的众多无人机公司中的一家。

 

 

DroneBase与商业客户合作,向其提供能够在空中拍摄照片及视频、用于分析施工场地或检查手机信号塔等具体工作的无人机。

截至现在,DroneBase已经在融资中筹得约700万美元(约合4443万元人民币),而对于其最近的一笔资金流入,该公司称其计划在今年稍晚时候扩展其AirCraft增强现实(AR)业务,以包含一项全新的Pro服务。AirCraft是DroneBase飞手所使用应用内的一项公测服务,让用户能够将虚拟物体叠加于景物之上,创建一条障碍航道或帮助显示出一座新构筑物可能的外观效果。尽管AirCraft目前专注于娱乐市场,但全新的Pro服务将能够让公司大规模上传三维计算机设计模型、图片及数据,显示出他们需要的一切。

DroneBase还表示,AirCraft的AR工具箱可被用于在飞手真正放飞无人机前,对其进行技巧性很强的飞行任务的训练。

“我们希望DroneBase能为我们的企业客户和个人飞手提供最佳客户服务,而这意味着将操作层面自动化,以便两种客户都能够最好地专注于各自的操作。” DroneB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Burton称,“我们正在改进无人机让企业变得更有效率的方式,而这次新融资将让我们能够将AirCraft Pro变为现实。”

截至2020年,商业无人机市场总额预计将达到1270亿美元(约合8061亿元人民币),而无人机领域最近的发展情况清楚表明,全国的创业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推力,纷纷试图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DroneBase的竞争对手PrecisionHawk在仅仅数周前完成了一轮7500万美元(约合4.76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融资,DroneBase紧跟其动作筹得了自己的最新一笔资金,而Kespry也在12月刚刚筹得了3300万美元(约合2.09亿元人民币)。此外,PrecisionHawk在上周收购了Droners和AirVid,以创造出一张由具备资质的无人机飞手构成的庞大网络。

 

 

大疆现在已在多轮融资中对DroneBase进行了投资,而将这样一家重要的无人机制造商作为战略投资人与其联合大有裨益。

“DroneBase已经通过向各行业中的企业提供可靠、价格亲民及可伸缩的无人机服务,解决了其领域的两个关键性挑战,同时为具备各种技能的飞手提供机会,给其理由有目的性地使用无人机。”大疆企业合作总裁Jan Gasparic补充道,“本轮融资是大疆对DroneBase的第三次投资,而这显示出我们相信其在这个尽管发展迅猛、但才刚刚开始兑现潜力的市场中持续取得成功的信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