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初创公司Livelike获960万美元融资
VR初创公司Livelike获96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9 07:42:59来源:913VR

  

2.jpg

 

  近日,社交VR体育传播公司Livelike完成了96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Greycrof Partners和Lepe Partners领投。该公司致力于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让用户可以在VR中观看自己喜爱的体育赛事,并且提供多种不同的视角选择,甚至可以提供虚拟的豪华包间观看位。

  Livelike一直在于福克斯体育、天空体育等赛事广播公司深度合作,让观众可以与最喜爱的运动员以及球队“近距离”接触。在去年,他们也在进行FIFA、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和电竞比赛的直播,并且还在VR环境下转播2017超级碗比赛,你可以通过VR设备来观看比赛。

  在实际业务中,Livelike扮演白标合作伙伴的角色,允许广播公司在其平台上传播自有品牌的常规或者互动式VR内容,无论是否需要VR头显来观看。该公司已经在五个不同国家制作了76场比赛的VR内容,并且已经在各种体育赛事中转播了超过300小时的比赛。

  此外,Livelike平台的一大亮点是允许用户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在VR空间中观看这些体育赛事,你可以用很简便的方式邀请朋友加入到你的虚拟世界,并在相同的虚拟空间中观看相同的比赛,还可以在比赛过程中交流。

  Livelike希望借助最新的融资扩大其用户群体,并构建可以承载更大规模社群的(虚拟)架构。未来,你很快就能在这个平台上看到更多不同类型的房间和区域,你可以在这些VR空间中观看最喜爱的体育赛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