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Ximmerse获马来西亚上市公司1500万元战略投资
Ximmerse获马来西亚上市公司1500万元战略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6 22:42:55来源:yivian

日前马来西亚上市公司My EG Services Bhd(MyEG)发布公告称,MyEG已经通过其全资风险投资机构My EG Capital Sdn Bhd向中国广州AR/VR研发厂商Ximmerse投资了1500万人民币,换取Ximmerse 3.125%的股份。

 

 

MyEG集团在公告声明中表示,投资Ximmerse是集团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利用快速发展的技术带来商业价值。MYEG董事总经理TS Wong表示:“我们正在投资并将继续投资AR/VR,因为我们相信这些技术将融入我们生活的每一部分。这是一种结构性破坏,将深刻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Ximmerse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移动计算机视觉的科技公司,分别在深圳、美国洛杉矶设立办公室。自2015年1月成立起,一直致力研究计算机视觉在虚拟现实中移动端的输入方案,通过不断优化的技术提供给用户在虚拟环境交互上更多新的可能性。

MyEG Services Berhad(MYEG)是马来西亚电子政务服务商,通过电子渠道向马来西亚公民和企业提供各种政府机构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