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VR版Excel 数据可视化Virtualitics完成700万美元B轮融资
VR版Excel 数据可视化Virtualitics完成700万美元B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1 11:09:18来源:yivian

继去年3月完成440万美元融资后,Virtualitics现在再次完成了700万的B轮融资,由Centricus领投,The VR Fund参投。这家初创公司正在打造“VR版Excel”,以帮助用户通过一种更加身临其境和更为协作的方式来感知浏览数据。

Virtualitics技术总监Ciro Donalek表示:“商业智能平台需要变成3D和协作式,这样才能帮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原始数据述说的所有故事。”

 

1.png

 

数据可视化在提供洞察力方面的表现确实非常优异,但单纯的数据可视化仍无法比拟虚拟现实,因为后者能够令你完全沉浸于视觉体验之中,并且将你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至手头上的任务。进一步发挥虚拟现实潜能的是Virtualitics所提供的Shared Virtual Office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将VR系统变成一个远程会议室,这样员工就能讨论面前的数据分析。另据映维网了解,企业不需要数十款VR头显才能启用软件,因为这家初创公司正在努力把体验带到桌面端和移动端。

随着越来越多的服务开始不断优化数据和模型的3D可视化,从2D到3D的跳跃是否真的能够为用户带来额外的增益呢?对此,一切都需要时间进行验证。尽管在沉浸式环境浏览数据集比单纯浏览3D版Word表格更为有用,但对于VR/AR是否能帮助用户更深入地挖掘数据背后的信息,社区似乎存在有点过分吹嘘的现象。

这家初创公司的成功将更多依赖于其能够提供的洞察力,而非简单的VR可视化,亦即在虚拟现实中浏览现有数据的三维图表。这家初创公司表示,他们目前正致力于结合AI与沉浸式环境,而这绝对是一个关键要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