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专注位置追踪的俄罗斯初创Antilatency再获100万美元融资
专注位置追踪的俄罗斯初创Antilatency再获100万美元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 15:42:01来源:87870

 1.jpg

 

今年5月份,初创公司Antilatency获得欧洲风投基金IIDF的210万美元融资。近日,该公司又获得了来自俄罗斯Skolkovo基金会的100万美元融资。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改进和开发Antilatency的位置追踪技术,这对于基于位置的VR设备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Antilatency是一家专注位置追踪解决方案俄罗斯初创公司。该公司的定位系统使用相机和红外线灯条,能为现有的移动VR头显增加6DoF自由定位追踪。Antilatency已使用Gear VR进行了多次测试,效果显著。

目前,谷歌和联想正准备发布一款基于谷歌WorldSence追踪技术的VR一体机,而离Oculus高端VR一体机Santa Cruz的发布至少还有一年时间。这也就意味着Antilatency正面临着来自业内巨头带来的巨大压力,这些巨头的目标是提供集成式的6DoF VR一体机产品。不过,Antilatency的解决方案能与现有的移动VR设备适配,通过外置装置以相对简单方便和低成本的方式实现6DoF定位追踪,这对未来的发展形势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Skolkovo基金会是俄罗斯的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帮助俄罗斯经济多元化发展。

【资讯编译自:RoadtoVR】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