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3D模型库CGTrader完成200万欧元融资 英特尔投资和Practica Capital参投
3D模型库CGTrader完成200万欧元融资 英特尔投资和Practica Capital参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3 10:46:04来源:yivian

 CGTrader是世界上最大的3D模型市场之一,而他们已经完成了200万欧元的融资,他们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以满足快速增长的3D模型需求。本轮融资由Karma Ventures领投,原有投资者英特尔投资和Practica Capital参投。

CGTrader于2011年在立陶宛维尔纽斯创办,主要为计算机图形,游戏,视频制作,广告,VR/AR,以及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3D模型。用户可以自由搜索3D模型,并在数分钟内下载任意3D模型,不需要专业3D设计人员花费数天,甚至数周时间来构建模型。因此,市场对CGTrader3D模型需求的速度正在加快,因为这能够降低创建3D内容的成本,而这正是VR/AR和其他3D技术市场增长的主要瓶颈之一。

CGTrader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Dalia Lasaite解释说:“虽然人类是在三维空间中体验世界,但如今大多数科技应用仍然需要在2D平面屏幕上实现交互。这种情况即将发生改变。在空间计算、增强现实(ARKit、ARCore、AR Studio)、虚拟现实和WebGL等技术的支持下,3D正在成为交互性和沉浸感发展的下一波内容浪潮,亦即从文本到图像,到视频,再到3D。到目前为止,这个市场发展最大的瓶颈是创建3D内容需要高投入。CGTrader在降低成本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可以帮助开发者更快,更有效地创建3D内容。”

据映维网了解,这家公司将利用本轮融资来加速3D市场的发展,构建可以令三维设计师的工作流程更加高效的基础设施,并且在美国(目前3D模型最大的市场)建立业务。就目前而言,公司的发展能够自给自足,但额外的资金可以加速CGTrader的发展,并帮助他们抓住3D市场正在快速增长的机遇。CGTrader目前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10万名的专业3D设计师,而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