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移动VR定位追踪技术商Antilatency获100万美元投资
移动VR定位追踪技术商Antilatency获100万美元投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08:03:38来源:913VR

 

 

Antilatency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其位置跟踪技术获得了2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如今又得了来自俄罗斯Skolkovo基金会投资的100万美元。

这些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改进和开发Antilatency的位置跟踪技术,这对于基于定位的VR设置可能是有用的。如果要使用该技术,首先你要在使用场景里布置能发射红外光的长条带,接着移动头显上附带的小型相机能捕捉到这些红外光,这种技术的追踪范围能扩大到整个房间。该系统使用相机为现有的移动虚拟现实头戴头显增加了完全的自由移动。我们已经用Gear VR多次测试过它,发现它很有潜力。

谷歌和联想准备发布一款基于Google WorldSense追踪技术的独立VR头戴式头显,而拥有像Facebook高端圣克鲁斯(Santa Cruz)这样的全动作手持控制器的独立VR头戴头显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这意味着Antilatency正面临来自行业巨头的巨大压力,这个行业旨在提供无线VR头显的完全自由度。但是,Antilatency解决方案与现有的VR头显配合使用,可以使安装低成本虚拟现实景点的场所变得相对简单方便。

这款追踪器的售价预计为100美元,对于移动虚拟现实头显来说,这似乎是一种非常优秀的位置追踪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