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致力AR行业解决方案 深圳哎吖科技下半年获得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致力AR行业解决方案 深圳哎吖科技下半年获得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18:12:06来源:87870

 1.jpg

 

12月8日,据AR综合服务平台哎吖透露,该公司已经于下半年获得了7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者为专注于互联网行业的个人投资者张先生。据悉,此次融资金额将用于研发和市场运营。

深圳市哎吖科技位于广东深圳,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用户交友和聊天体验。主要产品有哎吖APP,哎吖社区等。作为一个AR的创作宝库,哎吖囊括了AR应用、素材、模型、特效SDK、人脸AR、AR解决方案等内容,为行业客户提供AR的技术服务、内容服务、解决方案和精准数据营销服务。目前,哎吖处于发展初级阶段,主要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特效创意服务,客户有京东、酷狗、他趣等知名企业。

哎吖创始人刘大卫表示:“AR行业处于早期萌芽状态,市场规模还不是很大,但AR的未来前景是巨大的,或将颠覆人们的视觉和认知。”

据了解,哎吖创始人刘大卫曾是快播移动端的负责人,具有十年视频领域研发及互联网团队管理经验,2015年开始创业,2017年进入AR领域。其创始团队及核心成员分别拥有十年以上多媒体、机器视觉、深度学习、媒体等领域经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