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第十二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火爆开班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第十二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火爆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0 11:35:21来源:

  在这孕育希望的季节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第十二期师资及考评员培训班于7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美丽的星城长沙迎来了又一批有志向、有抱负、有责任感的学习者。

2S5A8251.jpg

2S5A8307.jpg

  典礼伊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邵毅静、金职伟业董事长彭英发表致辞。邵毅静对在座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提到,国家高度重视幼儿照护等社会服务领域人才的培养,在座老师应牢牢把握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全面掌握幼儿照护相关知识,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金职伟业董事长彭英强调,在国家教育、人才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托育托幼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希望能与各位同仁共同探讨、共同践行,真正实现学生好学、老师好教、企业好用的幼儿照护证等级证书的目标。

2S5A8324.jpg

  黑龙江能源职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苏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提到,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有幼儿照护证书考核标准的解读,又有初、中级别安全防护和照料保健内容的实操培训,“我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能使我们了解最前沿的教育理论,也能切实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苏丹希望每位老师能努力学习、积极实践,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为推动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献出力量。

2S5A8341.jpg

  最后,金职伟业总经理潘建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将着重解决两个问题:一是通过培训,让在座老师有所启发、有所收获,快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二是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让老师们熟练掌握幼儿照护的各项核心技能点。同时,潘建明提到,金职伟业会务团队将全力做好老师们的服务工作,致力满足老师们在培训、生活上的需求。

162071254.jpg

  随着开班典礼的落幕,培训的号角迅速吹响,在接下来的六天时间里,老师们将进入幼儿照护知识的海洋,充分学习幼儿照护课证融合路径和实施方案、幼儿照护教师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初级早期发展模块解读及实操演练、幼儿保健实操演练等课程内容,并不断成长为幼儿照护专业知识的传播者、践行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