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英国罗素学院与上海交大高净值研究院共同成立英国教育及投资委员会
英国罗素学院与上海交大高净值研究院共同成立英国教育及投资委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9 15:13:17来源:

  2021年11月18日,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与英国罗素学院(Russell Academy) 正式签署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平台上共同成立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英国教育及投资委员会。罗素学院执行董事吴宇辉先生出任委员会主席。

  签约仪式在上海虹桥源祥希尔顿酒店主会议厅举行。“樊登读书”创始人,前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樊登先生见证签约仪式并发表主题为“光环效应”的精彩演讲。

罗素学院执行董事吴宇辉先生(左四)与樊登先生(右六)

罗素学院执行董事吴宇辉先生(左五)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一流教育品牌。秉承着百年交大“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求创新”的醇厚传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不断探索和发展科技型、管理型及综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高净值研究院以大咖授课为纽带,汇聚5000余位高净值资产人群,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高端企业家学习社群。研究院的大咖导师包括王石、冯仑、曹德旺、李书福、卫哲、马蔚华、季琦、刘永好等一众中国顶级企业家,也包括吴晓波、秦朔、樊登、任泽平、管清友、李稻葵等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媒体人,更有黄奇帆、龙永图、周汉民等政策制定者。

  英国罗素学院(Russell Academy)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普德资本集团(PDI Capital)。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并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罗素学院起家于针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国际教育体系的教培服务,并迅速成为扎根中英两地,规模化的高端教育服务的提供方。在成立后的8年时间里,已经为数百个中国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英国顶级大学(牛津,剑桥等G5名校),顶级私立中学(伊顿,哈罗等九大公学),身份规划海外资产配置企业家名校高端培训考察等服务。

  罗素学院是英国寄宿学校协会(Boarding School Association)及英国私立寄宿学校联盟(BBSN)的官方认证会员。罗素学院亦是英国伦敦音乐与戏剧艺术学院 – LAMDA的官方授权中国考试中心。

  英国普德资本集团(PDI Capital)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投资与咨询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着“教育是地产的内容,地产是教育的依托”这一理念,普德资本集团通过跨境地产投资及国际教育咨询两大核心业务,致力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结束后,吴宇辉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过去十年,英国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留学和资产配置,以及企业考察培训的主要目的地,中国高净值家庭对于英国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产生了广泛的需求。通过此次合作,英国罗素学院将会为交大高净值平台的企业家提供最全面的英国教育、英国企业培训考察、英国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的咨询和优质的产品服务。通过企业家走出去的过程,进一步带动中英企业界和教育界的合作共赢,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做出一份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