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投身美丽事业 上海斐尔国际培训学校助你梦想腾飞
投身美丽事业 上海斐尔国际培训学校助你梦想腾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6 17:24:51来源:

  斐尔国际坐落于上海闵行联航路258号,800㎡教学区域,3000㎡院区中心花园,把景观搬进院区,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亭台楼榭,小桥流水。让学员学习之余在这休息后再出发。

  斐尔国际正规办学,是韩国IFBC半永久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官方指定教学地点。在2018年,斐尔国际成为CCTV品牌中国栏目推荐品牌。

  讲师一对一,贴身管家式指导,让学员快速掌握技术技巧。除此以外,斐尔国际更是实践运用实体直营店十年经营盈利经验教学,让学员掌握美容事业开启的一系列运营方案,使学员学成真正能够轻松快速的上岗从业或美容创业。

  斐尔国际有这完善的售后服务,斐尔国际为每一期学员都建立了技术交流群以方便毕业学员们能够一起交流技术和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请教导师以便于迅速解决问题。除此以外,斐尔国际还建立了营销对接群以帮助不懂营销的学员们设计最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营销方案。当然,对于加盟我们品牌的学员我们会给出更为具体、详细、精准的加盟扶持方案,让你真正实现轻松创业,省心省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