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斌副秘书长一行莅临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参观考察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斌副秘书长一行莅临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参观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9 19:07:07来源:

  6月18日上午,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监事长周汉莲、副秘书长朱斌莅临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就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职业等级认定备案场地进行考察。金职伟业总经理助理汤曌宇、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苏琼等陪同接待。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斌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理论考试场地、实操考评场地,实地考察了金职伟业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对金职伟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师资力量等进行了初步了解。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斌副秘书长对于金职伟业开设的育婴员、养老服务员考评实训室给予高度评价。

2S5A8123.jpg

  接着,交流座谈会举行。会上,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苏琼就学校发展规模、职业技能培训、考评工作情况等做了具体介绍。

2S5A8132.jpg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朱斌副秘书长对于长沙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职业等级认定备案场地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金职伟业有着大量的专业实训设施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对此,我十分看好,也希望金职伟业今后能够继续加强各类职业技能工种考评实训室的建设,打造全国一流的专业考评实训室。”“金职伟业是一家有着大爱情怀的企业,近年来,在家政行业作出了诸多贡献。希望今后,金职伟业继续发挥家政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头作用,携手更多的优秀企业、学校为行业发展造势,铸就家政服务业金字品牌。”

2S5A8119.jpg

  湖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监事长周汉莲在讲话中着重提到,从金职伟业的职业技能培训教材及各项班务材料中,能够看出金职伟业团队的严谨度与专业度。周汉莲表示,家政服务行业大有可为,希望未来金职伟业能够继续鼎力前行,为家政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金职伟业深耕家政领域近十年,每年为行业输送大批高素质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并承担制定湖南省产后康复机构服务规范、婴幼儿照护服务规范、母乳喂养指导服务规范、托育机构服务规范,其专业度在母婴、家政行业备受认可。未来,金职伟业将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质量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劳动者就业技能,担起造福民生的重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