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好英语真的很难吗?科大讯飞英语通教你正确的学习方法
学好英语真的很难吗?科大讯飞英语通教你正确的学习方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4 22:01:38来源:

  说到学英语,很多孩子都会有一脸的茫然,虽然平时上课听课也很认真,课后的作业也能按时按量的完成,可每次考试却得不到高分。究其原因主要还是方法不得当。而选用科大讯飞英语通的同学,不仅在发音上更准了,写作能力和口语交流能力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考试当然能考出好成绩。

  音标是单词的基础,而单词是英语的基础。讯飞英语通采取全音标真人发音教学,真人发音相比AI发音更加的亲切和日常,真人发音教学从单词和句子两个方面针对发音练习,可细化识别出单个音标发音准确性,并对英语发音进行评级,1~5颗星,星越多说明发音越精准,全面纠正英文发音。

  现在有些学生英语考试成绩还不错,但是不敢开口说英语,对外国人的语言习惯也不了解,不敢主动跟外国人沟通,沟通时对外国人说的话一时之间也反应不过来,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是学生在英语学习中,注重课本知识忽略听说能力培养。

  语言的学习不止是为了考试,而是培养一项新技能。为此讯飞英语通开通了实时评测学生听说能力等级的功能,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听说能力,做到心中有底,等级高就要勇于去实战,跟外国人说话,等级低就要努力练习,提高自己的听说能力。此外,讯飞英语通拥有教育考试同源技术,也就是说它可以模拟真实考试环境,学生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听说模拟考试练习。

  讯飞英语通与教育部合作开启了智能教考,讯飞英语通拥有着考试级写作智能评测引擎,拥有应用文、议论文、说明文、记叙文、新媒体5类作文题库,学生可拍照上传作文,讯飞英语通将智能模拟真人老师批改维度,对学生作文中单词错误、语法错误、高级表达、离题率和完整度进行全方面分析。

  市面上常见的学习软件必须依托于手机,而手机是学生的分心利器,讯飞英语通可以独立使用,相较于目前市面上普通的英语学习软件而言,优点有两点:

  1、采用绿色系统:讯飞英语通无法安装游戏、视频、社交等干扰学习的应用,完全不用担心孩子拿着英语通玩其他娱乐应用。

  2、学情报告同步家长:通过微信绑定,家长可以通过公众号随时查看孩子们的学习状态、时时监督提醒,了解孩子的能力水平,也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好英语平时要多说多练,只有大胆的说出来,口语交流能力才能慢慢提高。科大讯飞英语通专注听、说、读、写等多个维度的专项练习,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赢得了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