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走近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名师——赵霞
​走近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名师——赵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4 15:54:39来源:

  赵霞老师是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分校有名的才女,久闻不如一见,今天就跟随记者的脚步走进赵霞老师的生活,切实感受她精彩的每一个瞬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赵霞老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主要教授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分校七八年级语文。作为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分校优秀语文老师,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擅长处理初中考试题型、重难点整合,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精准把握中考考点,并在教学中时时渗透中考信息及技巧。授课逻辑思维清晰,注重夯实基础,在教学过程中融入极具魅力的汉语言文化。注重学生阅读的个性化,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课堂形式多样化,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学习知识。

  工作中的她,“善于引导,则能引得花开”这也是赵霞老师独特的风格,积极引导孩子们思考,让孩子们轻松的掌握重难点,正是这种引导型授课,收获了学生的喜爱,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对于教育工作者而言,没有什么比家长的肯定更珍贵。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工作中的赵霞老师井井有条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女,“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喜欢读诗、读史的她,同时也是“灵魂画手”一枚。善于把复杂的知识简单化,通俗化,寓教于乐,深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让孩子爱学,乐学。希望每个孩子把“知识”装在身上,在语文的道路上越滚越“圆”。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在乐学教育集团,像赵霞一样热爱教育、热爱生活的老师有很多,不仅在乐学培优太原康大分校,在乐学培优其他分校、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乐学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事业部中亦是如此。乐学教育集团人力总监赵柳柳表示:“企业为了匹配业务发展,会按照人才发展模型去对标,适合互联网端的老师和线下业务的老师,从用户来讲需求侧重点不同,这也导致我们对老师的招聘要求不同。但是,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老师,乐学教育用人准则首先会把‘热爱教育’放在首位。”这秉承了乐学教育集团“用爱改变教育”的企业愿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