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青岛乐学培优千人计算王者挑战赛复赛成绩已公布
青岛乐学培优千人计算王者挑战赛复赛成绩已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2 16:38:46来源:

  10月18日,由青岛乐学培优联合青岛新闻网举办的“千人王者计算挑战赛”正式进入了复赛的阶段。本次比赛分为四年级至七年级四个年龄组进行分组比赛,每组比赛40分钟。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复赛共有近130名同学参加,其中四年级有39名同学,五年级共55名同学,六七年级分别有16、17名同学。比赛伊始,同学们就迅速的进入到紧张的计算中,认真看,用心算,一笔一划地书写。复赛现场竞争激烈,试卷题量极大,时间紧任务重,真正的高手过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能认真细致地演算、工整地书写,仿佛个个都要争当计算小能手。

  计算是数学学习的基础,贯穿在整个学习的构架之中,学好数学计算,是数学的重中之重!以中考为例,每次考试大概都有几百步的计算,每一步慢一秒,在考试中就差了十几二十分钟!所以——强大的计算能力应该要成为学科考试中的标配技能!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比赛只是个过程,孩子们在争分夺秒中体会到时间的宝贵,也感受到了数学的无限魅力,愿孩子们能在数学世界里提升、成长,此次千人王者计算挑战赛复赛成绩以于10月20日公布。

  据悉,乐学培优隶属于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优质教学资源的培训机构,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创始人曹允东先生。2016年,乐学培优第一所分校在南京正式挂牌成立,截止到2019年,乐学培优线下分校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四川、重庆、辽宁、吉林、陕西等十几个省区的近三十个城市,累计培训学员达数十万人次。乐学教育集团旗下有乐学培优、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线下学习中心、新意新象等5大品牌事业部,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线下线上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