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产教融合,龙光服务“黄埔军校”再开班
产教融合,龙光服务“黄埔军校”再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2 17:44:51来源:

  在第二届“龙光订单班”学员顺利加入龙光服务大家庭后,近日,“龙光订单班“也迎来了第三批学员。这也意味着,经过两年多反复探索与实践的“龙光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日趋成熟。

微信图片_20200805141839

  在开班仪式现场,龙光服务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负责人均表示:“产教融合是当前国家针对职业教育改革和转型提出的新型的人才培养机制,在产教融合的大背景下,双方将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保障育人效果,提升育人的广度和深度。”

微信图片_20200805141833

  为了更好的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目的,此届“龙光订单班”学员将开启为期一年的系统化培养,龙光的企业高管和星级讲师们将和学校共同承担教学任务。学生通过“龙光订单班”的教学资源,既可以学习理论知识,又可以深入企业开展实践,还能真正实现工学结合,零距离接触企业,实现从学生到龙光职业人的蜕变。

IMG_258

  目前,“龙光订单班”已成为龙光服务的“黄埔军校”,为龙光服务大家庭培养和输送了数百名优秀的物业管理人才。未来,龙光服务将凝聚校企双方的人才资源和智慧,启动校企合作的行业标准化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企业、学生与高校三方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