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车轮驾考通助学员破解考“证”难关
车轮驾考通助学员破解考“证”难关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4 09:32:00来源:

  随着家用汽车的普及,人们的出行效率得到大步提升,但同时伴随着国内的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多,交通环境的复杂程度也日渐加深,因此有关部门对于驾考制度的定制也日渐完善,驾考难度也随之提升,以保障基本的安全驾驶。

  基于此,能够助力学员轻松通过驾考之路的“神器”受到学员的关注,而提到高效的驾考神器,许多教练和学员都对车轮驾考通交口称赞。据了解,车轮驾考通是一款驾驶员驾照考试学习及模拟APP,由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互联”强势打造。自2013年上线至今,已累计帮助全国超过1亿学员顺利拿到驾照,是全国众多驾校与教练指定推荐驾考学习软件。

  车轮驾考通深耕驾培市场多年,始终坚持探索与实践并行的驾培服务创新模式,以用户为中心,利用产品优化迭代、服务提质增效来满足用户精细化、品质化、多元化的需求。比如:2017年,车轮驾考通推出理论VIP增值服务,根据专家提炼的关键考点,生成智能语音来讲解教学,更提供独家理论保过服务,考试不过包赔;2018年,车轮驾考通正式推出智能答题系统,精简600+道题,让学员3小时快速过理论;2020年,车轮驾考通最新推出独家理论保过服务,通过科二科三的考试讲解,对理论路考全程保障,助力学员一路通关,考试无忧。同年7月,车轮驾考通8.0版本正式发布,产品全新换代升级,品牌标识全方位更新。

3_wps图片

  如今,车轮驾考通更深入地诠释了“车轮驾考通,学车特轻松”的Slogan,在科一、科四理论保过的服务优势下,重磅推出了全科VIP课程,即科一、科四理论题少保过,智能答题、专项练习、必学600题、错题收藏等模拟考试项目,帮助学员智能化梳理应考思路,掌握考试秘诀。而且,用不过即赔100元的承诺带给学员百分百的安心;科二小路考和科三大路考皆由当地教练实拍视频,全程讲解考试项目和操作规范,学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在时间越加“碎片化”的当下,这样的服务更显高效便捷,学员认可度极高。

  此外,车轮驾考通以驾培行业为核心驱动,充分发挥互联网信息化服务平台作用,持续向驾考、驾培场景渗透赋能,致力为学员、驾校、教练三端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一站式驾考服务平台。针对学员,车轮驾考通在满足学员驾考学习需求的同时,促进行业应试教育向安全文明素质教育的转变,依托不断创新的互联网技术,提升学员考试合格率与学车体验,帮助学员顺利拿到驾照,并从学车时,就养成开车的好习惯。

  当然,车轮驾考通的服务价值远不仅如此,其还打造了全国学员间的考友圈以及学员和教练间的交流圈。教练可以在线解答学车问题,考友们可以一起晒攻略、晒驾照、考前许愿、互帮互助,和妹子汉子共同领“证”,帮助学员增加驾考路上的仪式感。

  不难发现,车轮驾考通拓展服务领域,旨在营造良好的生态化驾培服务环境,助力学员轻松驾考,加强安全文明交通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