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粒度科技高薪招募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是企业的命脉
粒度科技高薪招募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是企业的命脉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9 09:44:55来源:

  因为疫情影响,诸多企业进入艰难的求生期,而面对经济下行与疫情影响的双重压力,2020的春夏之际,被称为高校毕业生最难就业季。据资料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874万,创下历史新高。而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各地企业也因为市场需求量下降,新增岗位也急剧减少。

78.jpg

  日前,江苏粒度科技有限公司向省内多所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发出邀请,期待新人的加盟能够给企业注入全新的活力。江苏粒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据可视化技术开发和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成立三年以来发展迅速,现已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数据可视化领域的高级合作伙伴、埃森哲(中国)、浩鲸云科技等平台化公司的入库供应商。粒度科技的HRD亚平表示,今年粒度科技将在信息可视化设计和前端开发两个岗位上,加大招聘力度,开出高于市场的聘用薪资,希望能够在诸多优秀的高校毕业生中遴选到企业需要的人才。

  当谈及为何不从现有社会人才招聘时,亚平介绍说,数据可视化是一门新兴的交叉学科,市场人才相对较少,粒度科技一直走在该领域的前端,因而相对于成熟的社会人才,自行培养人才的速度虽慢,但却最能够满足企业自身需求。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专业的汪睿,幸运的成为了粒度科技校招的第一个同学,拥有设计能力的他,不但精于美术,还擅长程序开发,一年前汪睿成为了粒度科技的实习生,实习期间,粒度科技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对其进行精细化、专业化培养,如今,汪睿已经成为粒度科技在三维开发领域的一名优秀设计师,而粒度科技为汪睿开出的薪资也远远高于本科毕业生的平均水平。

97.jpg

  汪睿获得用人企业的认可并非偶然,这与粒度慧眼识才的能力和汪睿本科阶段严格的自我要求密切相关,汪睿从初中开始对程序开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学的生活轻松自由,但汪睿并没有把时间消耗在没有意义的游戏和休闲上,他将自己多年的积累与本科所学的专业完美结合。不懈的钻研终于在这个最难毕业季结出了硕果。

  人才是企业的命脉,没有人才再先进的设备也无法保障高质量的产出,因此粒度科技极为重视人才梯队的培养,从派驻式培养到模拟实战训练,完全贴近市场需求展开业务技能提升。HRD亚平表示,市场是极为残酷的,我们的弱点一定是对手告诉我们的,因此团队保持充分的学习欲望非常必要。这一点回到我们校园招聘的来看,只有在大学里保持旺盛学习热情的同学才是我们愿意招募的未来伙伴,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学习并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而是市场上急需要的知识。这样的人才在就业市场上才有充分的竞争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