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嗨学网告别传统教育开创新未来
嗨学网告别传统教育开创新未来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8 09:39:16来源:

  嗨学网可靠吗,多年来,嗨学网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精英人才,助其点亮职业价值,如今,越来越多渴望上进的职业人群选择嗨学网,走进嗨学网。嗨学网也会在广大学员的信任下稳步发展,追求创新,致力做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教育提供者。

  远程教育也称为网络教育,是成人学历教育的其间一种,根据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结合高校的教育资源的一种新式教育方式。

  它是指派用电视及互联网等传播媒体的教育方式,其突破了时空的界线,有别于传统的在校住宿的教育方式。运用这种教育方式的学生,通常是业余进修者。由于不需要到特定地址上课,因此可以随时随地上课。学生亦可以透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教导专线、课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种不同管道协作学习。是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后发生的新概念,即运用网络技术与环境展开的教育。招生方针不受年纪和先前学历约束,为广阔已步入社会的群众供应了学历进步的时机。

  远程教育自诞生以来,凭借着跨时空和活络学习办法等共同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大多在职人员进步本身学历的主流挑选。

  目前嗨学网系我国兼具学术研发基因与互联网基因的在线教育领先品牌,也是国内专业的新锐派远程教育平台。现在, 嗨学网目前已拥有建造、会计、司法和医卫四大领域内建造师、消防工程师、注册会计师、司法考试、执业药师等涵盖主流职业领域课程为核心的。业务矩阵, 形成了以录播、直播为主,APP、答疑途径、题库等相结合的完善在线教育链条,为职业人群提供了众多优质教育资源。

  嗨学网具有业内尖端名师团队,实力雄厚。 嗨学人只要两种,一类人寻求天翻地覆的改革,不变革不生长,永远向着荣光。一类人紧扣科技与技术的脉搏,爱惜每一点进步,永远谨记初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