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20开门红!红杏林学院喜提腾讯课堂认证机构授牌!荣获卓越贡献奖!
2020开门红!红杏林学院喜提腾讯课堂认证机构授牌!荣获卓越贡献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1:13:57来源:

  红杏林斩获腾讯课堂双料大奖

  2020一开篇,喜讯便接连不断!在1月举办的腾讯课堂年度峰会上,红杏林斩获两大奖牌——腾讯课堂认证机构及腾讯课堂卓越贡献奖。

(红杏林荣获腾讯课堂认证机构的奖牌及卓越贡献奖奖杯)

  1月12日,红杏林学院作为优秀机构应邀出席在北京召开的2020腾讯课堂年度峰会,现场参加了“腾讯课堂认证机构”的授牌,以及“卓越贡献奖”的颁奖仪式。

(2020腾讯课堂年度峰会现场)

  从7万+家教育机构脱颖而出 红杏林凭的是什么

  会上发布的《2020年腾讯课堂大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腾讯课堂入驻机构已超7.2万。这意味着红杏林凭借自身优质的课程及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从7万+家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认证机构”并一举拿下“腾讯课堂卓越贡献奖”。

(腾讯课堂认证机构授牌仪式)

(卓越贡献奖颁奖仪式)

  2019年红杏林四周年感恩盛典活动全网直播在线人数累计突破10万人,同时在线超过2万人,获得“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年度机构之最”的荣誉。红杏林灵枢针灸学员关国翠通过学习中医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成为年度榜样学员。

  (2019红杏林四周年感恩年会同时在线人数最多,成为年度机构之最)

(红杏林学员关国翠荣获腾讯课堂的年度榜样学员)

  此次腾讯课堂年度峰会上,红杏林学院收获了太多荣誉,这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属于每一位红杏林的老师与学员,属于每一位志在中医、热爱学习的朋友。

(收获“双料”奖项,红杏林学院成腾讯课堂“明星机构”)

  传播真中医 致力国人健康梦 红杏林不止于此

  自2016年1月入驻以来,红杏林学院在腾讯课堂上陆续开设了7门课程,逾30万学员通过中医在线学习实现了自我提升,造福了家人朋友,甚至开启了自己崭新的中医人生。

(腾讯课堂类目经理温劲伦为红杏林点赞)

  四年来,红杏林学院从未忘记“一颗红心只为照亮杏林”的使命,在传播真正有效的中医技术的道路上不断精进,让中医的价值被更多人看到与认可,让更多人因此收获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

  辉煌属于过去,荣誉指引未来!未来,红杏林学院定不辜负用户及行业对我们的支持与认可,坚定不移地为中医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课程、更加完善的服务,通过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中医技术的传播,传承中国中医文化,共建国人健康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