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老山禅的无私奉献--拯救因为疫情自暴自弃的人
老山禅的无私奉献--拯救因为疫情自暴自弃的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2 10:53:30来源:

  不知道你的身边有没有这样一种人:遇事易慌张,没有主见,没有选择能力,甚至没有自理能力(这里所说的自理能力是自己照顾自己的能力)。这种人在大多数人看来可能是心理素质不强的表现,但是通过老山禅思想的剖析得出的结论并非如此,因为种种原因反馈出来的就是自暴自弃,无法自己来决定自己。通过这次肺炎疫情你就能看出来,有多少这样的人,在疫情来临时恐慌至极,心理出现问题。

  在此次疫情期间,各大企业的关注点在物资,国家的关注点在内防输出外防扩散,老山禅的关注点在尽可能的帮助更多心理出现问题的应激患者。这些患者大多需要心理辅导,老山禅就在众多弟子的努力下进一步得到肯定。

  老山禅思想讲究的是以人为本,万物皆因人而异,每个人心理想法不同,思考路径不同从而产生无数人生的轨迹。到老山禅思想提倡先学习,后总结强调理论和实践互证的重要性。就拿比较大的概念--宇宙为例,学习是认识宇宙人生规律的最好途径,但在学习过程中有疑惑时,一定要在实践中去寻找答案和感悟,只有把所学习到的知识体系运用于实践,才能真正得到大智慧。实践出真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进一步探索找到真相。要得益于老山禅,需要弟子们系统的学习和持之以恒的实践。

  所以老山禅从实际出发,在疫情期间多发现这类心理需要疏导的患者,以老山禅思想为基础帮助这些患者重新认识自己的价值,例如如何做到心静、如何感知周围、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等方面,自动屏蔽当下一切可以让自己浮躁起来的事物,先做到内心的宁静,继而开始直面肺炎,相信自己可以攻克难关,一切顺利。

  在此次疫情期间,老山禅凭一己之力帮助了千余人重新拾起对生活、对疫情的希望。虽然很多人到现在可能还不知道老山禅在疫情期间所做的一切,但是这并不会让老山禅思想被人遗忘。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总结到最大的道理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配合国家配合医生所做的一切,认清自己,在你慌乱无助时可以学习老山禅思想,获得心灵上的重建,抗击一切身边所隐藏的风险。

  疫情在国内已经得到有效缓解,老山禅思想也出了一份力,接下来,老山禅依然会关注更多需要的人,帮助你一起渡过难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