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热烈祝贺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与车之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与车之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0 15:56:40来源:

  2020年4月14日下午2:30,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与车之洁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以直播形式在重庆万通商务大厅举行。重庆万通汽车校长助理王大伟、创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峰、车之洁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监张伟、人力资源总监贾继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学生处主任潘德峰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1

  校长助理王大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深化职业学校教育改革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希望以签约仪式为新的契机,努力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2

  随后,车之洁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与大家分享了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与现状。据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达到2.5亿辆,汽车在完成交付后就进入汽车后市场,汽配城、汽车保养、汽车改装等汽车后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车之洁汽车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现拥有26家直营店和一个一站式综合体,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人员近300人。他希望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全方位地展开与重庆万通汽车学校人才输送合作,为新店开业和运营规划储备专业人才。

图片3

  我们才采访中了解到,历届万通学子徐力在加入车之洁后,短短4个月时间就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代理店长,而今已是年薪20万的股东店长。万通的毕业学子们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诸多实力车企纷纷来校洽谈合作,招聘学子。

图片4

  重庆万通创就业中心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人才,事关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战略,关乎社会经济发展;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需求。

  最后,热烈祝贺重庆万通与车之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重庆万通仍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愿景,为社会培养精技能、高职素的复合型职业化汽车人才,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为中国职业教育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