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3月第4期火爆来袭
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3月第4期火爆来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2 22:33:11来源:

  时已春分,莺飞燕舞。全国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时间组织农业生产,铺展出一派“耕牛遍走鱼欢跳,珍爱春光贵在勤”的喜人景象。农民播散希望的种子,静待金秋丰收的喜悦,翱翔在知识海洋里的千锋学子,亦用努力与勤奋,书写着未来人生的精彩与辉煌。在此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时节里,为了让更多怀揣IT梦想的学员搭乘千锋这艘“梦想之帆”顺利启航,千锋教育逆战班直播行业课3月第4期震撼来袭。

  (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第4期限时免费预约中)

  逆战班直播行业课作为千锋教育重点打造的高端线上课程,不仅延续了逆战班课程幽默生动、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聘请优秀大咖讲师团队亲自授课,还融入了当前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热点技术、社会事件等热门话题,让广大学员即使“宅”在家里,也能学到硬核技能,开阔眼界,进而为职业理想的实现注入更多源动力。

大咖领衔讲授实战技术 在线学习多维应用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越是艰难时期,越不能有丝毫的松劲和懈怠,对于职业教育行业来说更是如此。因为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的每一个举措都或将影响学员一生的命运。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IT人才培训机构,始终恪守着教育者的初心,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此次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3月第4期经过千锋各部门的争分夺秒、彻夜奋战,必将为学员带来一场直击心灵的技术盛宴。

  (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第4期课程预告)

  本期课程中,千锋HTML5金牌讲师“加百利”、Python教学主管“晶哥”、云计算高级讲师“行癫”、HTML5高级讲师“贫嘴张大民”、软件测试教学总监“隔壁老王”、UI高级讲师“芝士老师”、Java高级讲师“达哥”、网络安全高级讲师“史密斯”、Python高级讲师“智哥”,围绕《精选入门案例之CSS滤镜相册》、《爬虫——神一样的解析语言》、《容器带你腾云驾雾》、《永远的风口——闲话前端》、《10分钟轻松上手Web小程序测试》、《零基础小白的2.5D插画设计》、《大多数人写不好毕设竟是因为它》、《我的隐私是怎么泄露的》、《人工智能帮你识别相亲路上的真假男神》9大主题,对HTML5大前端、Java、UI、软件测试等热门技术与前沿理论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这些讲师均有丰富的教学以及实战经验,以项目驱动教学,带领学员边学边练,及时帮助学员解决学习困惑,实时了解行业动向,为行业技术风口的来临做好准备。

直播行业课适用人群广泛 干货内容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无论是千锋逆战班、逆战班直播体验课、逆战班直播毕设课、还是逆战班直播职业素养课以及逆战班直播行业课,都是以“更好助力学员成长、发展”为目标。逆战班直播行业课的上线不仅帮助学员拓宽知识的深度,让学员掌握当下最潮、最硬核的技术,最重要的是挖掘学员的内在潜力,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在今后任职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千锋逆战班直播行业课0基础入门课程适用人群广泛)

  基于此,该系列课程在开设之初,就考虑到了不同层次学员的学习能力,因此,无论是在课程设置上,还是热门技术选择上都可满足零基础小白、转行人员、在职提升人士的需求。3月23日,千锋HTML5金牌讲师“加百利”将通对CSS滤镜效果、CSS定位的运用、CSS的平滑过渡三个核心知识点的讲解,帮助零基础学员打开学习HTML5大前端的思路;帮助在职人员巩固技能;帮助转行人员充分认识前端的魅力。接下来一周时间内,将会有更多精彩的直播行业课上线,期待大家报名聆听。

  “禾嫁春生,人必加功焉,故五谷得遂长。”在这个万物勃发的季节,“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最美的奋进姿态。广大千锋学员须不负春光勤耕耘,用努力与汗水浇灌每一个明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