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新虹艺少儿美术获千万级A轮融资,与梦想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虹艺少儿美术获千万级A轮融资,与梦想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 14:36:43来源:

   2019年11月20日,少儿美术培训连锁品牌新虹艺少儿美术(以下简称:新虹艺)宣布完成千万元级别

的A轮融资,由沃赋资本独家投资,投后估值近亿元人民币。据悉,新虹艺还与梦想人科技在内的多家机构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融资主要用于少儿美术课程中的AR系统应用开发、双师课堂场景下的少儿美术课程升

级以及公司管理平台优化。

 

微信图片_20191121140145.jpg

新虹艺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梦想人科技总裁周志颖博士发表了“增强现实(AR)在少儿教育领域的应用”主题演讲。周志颖博士表示,梦想人科技的AR技术在少儿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儿童美术课的AR系统开发会是科技推动美术教育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演讲照片.jpg

梦想人科技总裁周志颖博士演讲现场

 

 

受多方因素影响,线下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出,但却存在着水平良莠不齐,信息化程度不高,课程内容流失,教务管理混乱,招生转化率低,教学标准不统一,无法提高客单价等问题,且难以得到根本解决。因此,线下少儿美术机构亟待借助科技力量赋能,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伴随着5G大宽带、低延时、高速率的网络普及,未来十年,将是AR行业大放异彩的十年,新虹艺近年来积极融合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已取得显著成效,现如今与梦想人科技合作,双方各自发挥技术和内容在行业内的突出优势,严格依据新课程标准,基于培养学科核心素养,开发AR课件,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促进线上教育融合发展,这也是其推动少儿美术教育互联网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未来,传统少儿美术教育行业将通过更深层次的互联网融合有效整合机构优质资源,降低机构运营成本,提高机构运营效率,做大市场蛋糕,实现机构业绩倍增。而AR已成为传统教育行业进行转型升级的一个有效解决方案,通过以AR为代表的科技为教育转型发展铺路,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运营管理支持,可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