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圣安吉斯引进Wings开启儿童英语“无纸化”教学
圣安吉斯引进Wings开启儿童英语“无纸化”教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2 10:32:31来源:

  日前,中国儿童内驱力教育课程专业研发推广机构北京圣安吉斯教育(St. Angels Education),与韩国著名上市公司飞上教育(Visang Education)签订了一份合作模式仅限于双方共有的专属协议,这项为期七年、总投入资金不低于3500万元的合作,旨在针对3—8岁儿童的Wings数字英语课程及多项内驱力教育体系课程进行引进和共同研发,以支持中国大陆幼儿园、学前教育培训机构在教育理念、课程内容和教学手段上实现全面升级。

  据介绍,先期引进的这套极富创新意义的Wings数字英语课程,经由美国权威的Lexile(蓝思)分级阅读评测体系官方认证,该评测机构CEO马尔伯特·史密斯(Malbert Smith)博士这样评价Wings:“对标Lexile(蓝思)量表测评使产品和服务更具创新力,是英语学习者的极佳资源。”

  在教学形态上,Wings英语是一个以先进数字技术构建的语言学习生态系统,其构成包括了连接端、接收端、互动端、输出端、实操端、反馈端等六大软硬件结合的交互节点,基于人性化设计和数字科技手段,组成英语教、学、用完美闭环,为儿童英语学习营造出无可比拟的高效习得环境,具有革命性的教学应用前景。

  圣安吉斯教研副总经理Ice女士认为,这套以多媒体、APP结合网络Pad端的全互联Wings英语课程,将开启中国儿童英语教学的“无纸化”时代。

  Ice女士说,所谓Wings英语的无纸化,是指学员以Pad为学习介质进行听、说、读、写,与老师、多媒体、家长APP构成全线上、全交互的英语学习生态,彻底取代纸质教材的角色,完全颠覆了传统课堂模式。同时,区别于其他已有纯线上模式,Wings英语基于全互联系统来运行线下课堂环境,更独具优质教学所必须的人与人之间情感交互的优势。

  学员通过Wings系统的Pad端与老师互动。

  飞上教育(Visang Education)策划开发总监Tina Lee女士介绍,以Pad为教、学、练交互载体的Wings英语无纸化学习生态,除了体现大幅减轻家长和孩子负担、促进环保节源、顺应未来科技生活这样一些先进理念,更是非常生动地营造出语言习得的氛围,使老师得以在与学员的交互中轻松掌握课堂节奏,让易动的孩子随时把注意力自然、高度地集中在拥有丰富兴趣点的学习目标上。所以,通过Wings系统学习英语的孩子,其接受效率要比通常依靠纸质教材的学习方式高出100%以上。

  学员在Pad上互相交流、游戏。

  学员通过Pad的交互自然集中注意力,高效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训练。

  圣安吉斯教育(St. Angels Education)总经理、内驱力教育理念创建人梁捷麟先生强调,Wings决不仅仅是一套成就儿童英语能力的优异课程系统,它结合儿童认知规律,内容创设涵盖五大领域( 语言Language Art、社会Social Studies、科学Science、数学Math、艺术Art),卓有成效地培养、激发孩子形成生活实践能力、表现力、领导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意能力、协作力、社交能力、爱的能力等等优秀品格。可以说,它就是一套全面成就儿童优秀内驱力人格的语言学习生态体系。

  学员在场景角色代入中习得应用

  飞上教育(Visang Education)是在韩国市值名列前茅的上市教育机构,进入网络时代以来,一直专注于线上课程的创新研发,Wings英语则是该机构与享誉世界的美国蓝思分级阅读测评体系持有机构Meta-Metircs深度技术合作的结晶。

  北京圣安吉斯教育(St. Angels Education)是一家以构建和推广儿童内驱力教育体系及其产品为核心业务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利用科学手段和系统化教学方法开蒙儿童内驱力的教育方式,持续、全面激发儿童主动认知世界、主动探索学习的内在需求。

  圣安吉斯教育(St. Angels Education)与韩国飞上教育(Visang Education)的结缘可谓是天作之合,作为聚合了中国民办儿童教育精英人才的圣安吉斯,需要一套在理念和技术上都具有完备领先优势的成熟课程来作为构建内驱力课程体系的开山之选,他们通过对国内外先进课程产品的调研后认为,Wings是目前世界上把培养优秀英语能力和塑造优秀内驱力人格完美结合的教学模式。而飞上教育经过与圣安吉斯多次交流,为圣安吉斯方面提出的合作方案及其团队实力所打动,并主动提出把双方专属的合作模式初定为7年期限。

  据悉,Wings自从2016年7月在韩国首次推出成型产品以来,一直基于其遥遥领先的技术架构进行持续优化升级,越来越受到许多非英语母语国家教育机构和家长的高度青睐,迄今已有人数超过80万的韩国幼少儿在学习Wings英语;同时,Wings在日本、越南、新加坡、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教学应用也获得了巨大成功,尤其在近年经济增长迅猛的越南,更是形成了“人人皆Wings”的火爆热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