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博为峰深耕15年 打造职业教育好口碑
博为峰深耕15年 打造职业教育好口碑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5:56:48来源:

  转换职业跑道,如今已成为职场人的常态。但转行,不仅仅意味着一场试错,由此产生的时间沉没成本,甚至可能远远高于为此投入的金钱成本。因此,当面临转行培训时,很少学员会因为金额优惠而轻易决定。过硬的教学质量、可预期的转行保障,才是职业培训好口碑的基石,也是许多学员家庭口耳相传,选择博为峰的关键所在。

  博为峰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职业培训机构之一,在成立15周年之际,再次重申“立足教学,提升服务,强化口碑”的重要性,致力于为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更持久的就业发展。

  标准化教学与服务 提升口碑驱动力

  现阶段的职业培训市场,有许多机构将营销活动和高薪噱头作为立身之本,这无疑是一种本末倒置的行为。说到底,学员的好口碑,才是赢得市场,检验企业能否长远发展的核心所在。到底如何提升口碑?博为峰强调,发力重心仍在教学、服务2大引擎。

  一方面,为教师提供标准化的教学培训体系,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学习管理系统。针对行业环境和技术趋势的变化,不断更新课程的技术内容和项目案例,始终让教学人员和课程内容都保持在行业高水准之上,帮助学员真正通透地把握最新、最正确的技术知识。

  另一方面,为了提升学员的职场软实力,并实现持续性技术续航,博为峰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学员服务模式,建立“技术交流群”,邀请技术大牛开设“直播课”,举办“行业技术沙龙”,通过这些方式不断向学员传递博为峰的服务理念,让学员在毕业后也能享受到更全面、更持久的职场陪伴。

  目前,博为峰在全国已开设10家直营校区,5家直属服务中心。从教学到服务,从师资培养到服务标准,如何让不同校区的博为峰学员感受到一致的体验和标准,是博为峰近几年的改进方向,更是博为峰15年来始终坚持直营校区,不允许任何加盟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学员负责” 就是对口碑负责

  近几年, “降低入学门槛”、“放宽报名要求”成为一些机构扩招时心照不宣的默契,但博为峰认为,从职业的长远发展看,这种“贴心”未必真的对学员有益。

  众所周知,IT行业是一个技术密集型产业。虽然随着技术时代的全面来临,IT各岗位人才需求都不断扩大,但岗位的一些“硬性指标”并没有因此而下降。只有“让合适的人进入合适的职业领域”,把好“入学关”,才能真正帮助学员拥有可持续的职业发展,也是对自身口碑负责任的企业态度。

  除了以就业为导向的王牌课程——软件测试就业班,博为峰相继推出以技术提升为导向的测试开发班,软件测试精品班,Python测试开发课程等系列产品,充分地满足了0-5年测试人的各类提升需求。

  凭借好师资、好教学、好口碑,博为峰先后斩获“最佳软件人才培训机构”、“软件测试领军企业奖”等多项殊荣,并被评定为AAA级社会团体。据博为峰教育统计,在所有在读学员中,超过30%的学员通过口碑介绍选择博为峰。在武汉校区,曾经有一名学员成功向身边的6位熟人推荐博为峰。

  “如何让口碑好一点,再好一点?”、“怎样让学员获得多一点,再多一点?”将会引导博为峰未来的持续改进之路。让每一个从博为峰走出的学员都能拥有真正的职业素养,得到切实的职业转变,收获更好的职业生涯,也是博为峰不变的使命所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