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4 15:35:39来源:

  “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火热开跑

  约会校马,相聚苏大。11月2日下午,由君乐宝乳业集团合作支持的“名城名校“2019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火热开赛。历经6届,“苏大校马“已经成为苏州大学乃至苏州的金质名片。今年活动吸引了超过3200名苏州大学师生、校友以及市民踊跃报名参赛。

  作为国内校园马拉松开创者,“苏大校马“历经六届,参与群体不断扩大,从师生参与到邀请一母同胞的台湾东吴大学共跑,从普通校内群体活动到面向市民开放的特色赛事,苏大校马已然成为苏州大学乃至苏州的金质名片,在沉淀校园体育文化、塑造苏州城市形象、加强海峡两岸交流方面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

  “感谢苏州大学再次邀请我们来参与,现在苏大校马已经成为我们两校交流的重要平台,我们得到了轻松愉悦的沟通机会。”台湾东吴大学一位老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其明年是我们120周年校庆, 共跑校马确实是一种不错的庆祝方式。”

  “我们相信体育的力量在于能把一群人凝聚在一起,这几年我们的实践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苏州大学雍明老师介绍道,“得益于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和师生的广泛支持,马拉松永不言弃的精神和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会陪伴学生终生,这是我感到最欣慰的事情。”

  作为本次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君乐宝乳业集团不仅在主活动区域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充足赛事补给,还设置了包括眼疾手快、单车骑行、知识问答等多种互动活动。

  “君乐宝高度重视校园特别是高校市场,特别是像苏大校马这样已经具备城市影响力的校园品牌赛事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下半年我们还将君乐宝的产品送入包括西安交大、电子科大在内的多所双一流高校。”君乐宝品牌营销中心品牌经理李雪宾先生说到,“在校园群体性赛事上君乐宝和各大高校有着广阔的合作潜力。我们将在这块领域深耕细作,用坚持不懈的马拉松精神继续推动君乐宝在校园的品牌战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