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万门教育: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为自己完成一个终身的高等教育
万门教育: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为自己完成一个终身的高等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3 18:15:48来源:

  万门教育是中国第一所网络“大学”,由北京大学物理系学士、巴黎高师理论物理M1硕士童哲于2014年创立,希望通过互联网超越“时间和地理”的优势,为社会提供高品质的原创音视频课程,借以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

  让每一位用户学会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不断完善自身,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也是万门一直在强调的:知识创造乐趣,你是你的大学。

  校长童哲对这句话的诠释:学习中的快乐,支持我们学习。学习是一个无止境的过程,大学不是终点,每一个人自己才是自己终身的大学,需要通过自己不断地学习,从而完善自己,为自己完成一个终身的高等教育。

  关于为什么要做高品质的在线音视频课程,童哲校长坚定地表达了他对互联网逻辑的看法:这个时代非常神奇,因为互联网极大地降低了沟通交流的成本,使得一些产品的传播和复制可以接近于无代价,也让非常多厉害的信息产品都能够被快速扩散。万门坚信优质的教育内容一定能够通过互联网惠及广大的学习者,在教育互联网化的道路上自己绝不会形单影只,在不远的将来,社会上人人都能享有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这一定会是未来的大趋势。

图片

  截止今日,万门教育自有版权课程已覆盖大学类、中小学类、软件类、语言类课程等领域,100多门学科、1000多门课程、15000小时课程时长,全面满足广大学习者的需求。

  经过7年的努力,万门教育已成功将自己打造成一个多平台联动的在线教育平台,并持续更新优质的音视频课程,为用户提供最全最新的学习资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