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还在为孩子成绩平平苦恼?科大讯飞学习机提升成绩就是快
还在为孩子成绩平平苦恼?科大讯飞学习机提升成绩就是快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17:14:47来源:

  现在的孩子上补习班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有些孩子通过课后的补习实现了成绩提升,但绝大数孩子因为没有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仍然在原地踏步踏,家长为此也是苦恼不已。我们不妨来看看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三个家庭,是如何帮助孩子摆脱学习困境的,相信这三个孩子的经历一定会对你们有所启发。

  这三名学生分别来自上海、江西宜春和安徽安庆,提升他们学习成绩让他们走上逆袭之路的“秘密武器”其实是一款学习神器——科大讯飞学习机。

  先说上海市普陀区梅陇中学的一名初中生张同学,张同学从小升初之后开始对电子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随之而来的是对学习兴趣的下降,尤其是以前还能处在中游水平的数学,自从上了初中之后便开始一落千丈,这时多亏了外公送给他的科大讯飞学习机,科大讯飞学习机平板电脑一样的外观立马吸引了张同学的注意,每天学习数学的时候,他先用AI精准找弱项来找到自己不会的知识点,然后根据学习机智能推荐的学习计划进行知识点的学习,一遍没理解就再来一遍,这种像闯关升级打怪一样的学习模式意外激发了他的学习兴趣,很快他的数学成绩就从不及格提升到了八十多分,连老师都不敢相信。

  而在江西省宜春市的罗同学,今年以689分的中考成绩被江西省重点高中宜春中学录取,罗同学之前在班上因为英语成绩不好,所以排名一直处于中游,各种辅导班辅导无果后,妈妈给他买回了科大讯飞学习机,他拿到学习机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学习机可以下载什么软件和游戏,但科大讯飞学习机并不支持下载任何游戏,他开始试着每天探索学习机的功能,先从自己薄弱的英语开始,针对英语科目,学习机包含了听、说、读、写、考五大功能,每一个功能都有自己的特色,根据他自己的习惯,他会每天先背一会儿单词,通过学习机记忆单词,先跟读后评测,同时还能训练发音,比自己死记硬背要高效很多,这为他考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最后这名来自安徽安庆的初三学生丁同学,他在中考前2个月,化学单科成绩一直还徘徊在30分左右(满分60分)。但是两个月后丁同学以中考成绩总分695分,化学成绩58分,被当地省示范高中石化一中录取。他的逆袭也是因为科大讯飞学习机,原来在中考前的2个月,丁同学每天晚上都会花20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用讯飞学习机学习化学知识。通过讯飞学习机的「找弱项-A.I.推荐-针对学」的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法,进行查缺补漏。

  以上这三个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孩子通过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精准学习实现了成绩提升,甚至是逆袭,不得不说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有多么的重要。而且在孩子最容易丢分的数理化英这几门功课方面,科大讯飞学习机都有相应的提升方法,这才是孩子们提升学习成绩最有效的智能学习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