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5G商用正式启动 千锋教育为学科升级注入新活力
5G商用正式启动 千锋教育为学科升级注入新活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1 17:18:49来源:

  10月31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工信部部长宣布5G商用正式启动。在此次展览会上,我国三大运营商发布的5G套餐资费,成为本次展会及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可以说从5G商用牌照的发放,到5G商用正式启动,2019年不仅是中国5G商用元年,也是全球5G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纵观行业发展,以5G、AI、大数据以及物联网为主的新兴技术正在引发新一轮的科技革命,高端IT人才也日益成为企业争夺的焦点。千锋教育作为优质人才的培养基地,对外,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引进先进理念与技术;对内,整合教育资源,为学科升级注入新的创新活力,确保学员学到前沿的知识与技术,成为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对话5G时代 千锋教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

  10月31日,中国移动在全国首批50个城市正式开启5G商用,并出台5G商用资费和服务等一系列举措。通过加快部署5G网络建设,全面引领5G发展进入新航道。站在时代新起点,如何在5G浪潮中抓住发展机遇,成为企业今后发展考虑的重点。千锋教育作为具有长远发展眼光的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在5G商用正式启动之际,依托千锋教研院强大的研发力量,为学科升级奠定了理论基础。

  千锋教研院作为千锋教育学科升级的重要保证,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300余人的全职教研、教学团队,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座城市成立了教研中心。与此同时,教研院协同高校、联合企业,累计出版IT教材12本,规划教材60余本,与百度、阿里、美团、360等名企达成合作,每年企业上门招聘的数量近1000余次。站在5G时代新的技术风口,千锋教研院将在教材研发、项目创新上持续发力,进一步为构建多元化的人才生态圈贡献一己之力。

  紧跟行业发展 千锋教育为学科升级注入创新活力

  据悉,中国联通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暨5G商用启动仪式上,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全球首张5G共建共享网,通过共建共享,实现覆盖翻倍、速度翻倍、服务更优的5G网络。想要技术更好地为人们的生活服务,重在加强学科建设,打造多元化的高端人才服务平台。千锋教育作为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专业的讲师团队、完善的就业服务,为学科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以网络安全学科为例,在5G技术的影响下,网络安全领域将面临着新安全需求驱动下的深层次挑战。基于此,千锋教育在原有课程基础上,重磅升级了网络安全课程。升级后的课程增加了红蓝对抗、靶机实战、等级保护规范、承接企业项目等6天实战项目训练,弥补学员在实战经验上的不足,为学员今后的面试增加附加值。与此同时,千锋教育加强讲师团队建设,特聘一线企业知名讲师面授教学,使最新的教学成果能够落地应用,学员有更好的学习体验,从而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5G作为信息时代流量的主动脉、产业转型的加速器、构建智能时代的新基石,正在引发新一轮的产业变革。面对新的机遇,千锋教育将以更加前瞻性、创新性的发展理念和行动方案,助力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在强国征程过程中不断筑梦、圆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