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圆满收官 收获好评不断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圆满收官 收获好评不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5 18:08:56来源:

关爱程序员,为程序员的职场发展赋能,不仅是千锋教育倡导做1024程序员节活动的初衷,也是千锋教育一直身体力行的事情。在1024程序员节前夕,千锋教育为程序员量身定制、精心筹备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庆祝活动。线上开展抖音参与话题跟拍、微博话题转载及评论、当当网购书优惠、专题页活动抽奖;线下走进互联网企业及高校送福利、带领学员参加BOE-TopCoder大赛、携手一刻Talks举办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

吸引了众多程序员和互联网企业的热情参与,引发了社会各界对程序员群体的关注,收获了诸多好评,截至10月24日,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圆满收官。

 

1024程序员节 走进互联网企业爱心大放送

10月23日-24日,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爱心小分队走进合作企业——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北大医疗、热云数据、北京神州邦邦、下厨房、英雄互娱等互联网公司,为程序员送去了节日祝福和“1024爱心大礼包”。千锋教育通过与企业服务、汽车交通、医疗健康、社交娱乐等领域的18000余家公司开展深度合作,针对企业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方面的高级人才的能力要求,从合作企业引进了有关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启明星辰/云众可信众测、千亿级实时数据仓库平台等在研项目课程内容,涵盖电商、共享、交通、旅游、广告、物流和金融等热门行业,使学员所学技能无缝对接企业需求。

同时,为了培养能够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匹配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的IT人才,千锋教育旗下课程保持行业前瞻视野,超前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平均2-4个月对课程进行局部知识点、技术点更新,6-8个月实现课程体系大范围更新。

 

 

(走进热云数据公司送福利活动)

 

 

(走进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送福利活动)

 

1024爱心活动进高校 校企协同探索育人新模式

10月22日-24日,千锋教育1024爱心活动走进山西大学、湖南科技学院、怀化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国内26所高校,与院校师生共庆属于程序员的节日。自2017年千锋教育成为教育部第一批协同育人单位起,千锋教育始终坚持“校企协同育人,推动教育创新”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就业实训等方面的优势,成功与全国近百所高校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横向课题合作,并在江西、山东、河南等省份投入建成了50余所高校实验室,囊括了Web前端、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网络安全、区块链、软件测试等专业。为莘莘学子打造了“快乐学习,实战就业,实现企校无缝链接”的成长、就业平台。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走进怀化学院)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走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受邀参赛 举办大伽分享盛宴 为程序员职场发展赋能

10月23日,千锋教育受邀参加京东方举办的第三届BOE-TopCoder总决赛,千锋学员用实力斩获佳绩,尽显当代程序员风采;10月23日-24日,千锋教育携手一刻talks举办了分别以“释放你的创造力”、“为程序员正名”为主题的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邀请了设计领域、编程领域近10位职场大咖线下做相关主题分享,为设计从业者、编程发烧友、科技爱好者提供了大量技术干货与行业资讯。

伴随IT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人才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最大限度助力程序员职业发展,9年来,千锋教育累计向互联网输出免费教学视频152套,年播放量逾6000万次;培养高级教师1000余人,为高校举办实训5000余次;组织实施行业发展、前沿技术、就业分享等方面的讲座4万余场,每年有数百万名IT从业者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千锋参赛学员祝全国程序员1024节日快乐)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

当科技开始撑起世界、改变人类生活时,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人逐渐意识到了科技发展离不开程序员群体的辛勤付出。千锋教育不仅今年会举办1024程序员节活动,未来也将坚持举办,一如千锋教育自成立伊始,致力于打造IT教育全产业链人才服务平台,深耕着IT教育培训这块土地。

一路走来,千锋教育之所以能够为IT培训机构的中坚力量,收获学员、社会的一致好评,不仅仅是因为在激烈竞争的教育行业中紧跟行业发展,不断进行创新变革,更是因为千锋教育坚守“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教育初心。为了保障让每一位选择千锋教育的学子优胜就业,无论是课程的打磨、更新,还是讲师的选拨、培育,千锋教育每一步都做的扎实、走的稳健,比起一蹴而就,千锋教育更希望行稳致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