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万门大学:层层把关铸就“原创精品”课程
万门大学:层层把关铸就“原创精品”课程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6 15:10:56来源: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用户获取知识的渠道越来越多,教育行业也从以往纯线下的形式,转变为“线上+线下”或是“录播+直播”的形式,在这样的情况下,各类平台和各种课程相继而出,虽然用户的选择多了,但是如何选择也成为了用户困扰。

  为此,36氪对互联网商学院进行深度调查,并得出榜单“2019年互联网商学院Top20畅销榜”。在这份最新的榜单中,万门大学再次上榜,这也是诸多用户对万门大学认可最好的证明。

图片来源:网络

  万门大学为何可以得到用户的认可?作为线上教育平台什么是最重要的呢?答案是课程。用户希望通过平台学到所需的知识得到自我提升,而平台最直接的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课程。而万门的立命之基便是课程质量

图片

  万门大学每一课程从立项到上线,都经得起考验,每一步的细致和严苛,都是为了能将最优质的课程呈现在用户眼前,让更多用户通过学习都能深受裨益。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学习所需,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才能更好的为其提供服务,万门的所有课程都会进行前期的课程需求调研,多方听取学员的建议,根据反馈和需求量进行新课立项,并且通过多维度考量,在制作精品课的同时,也满足现在用户对知识的需求。

  每一门课程都会与业界声誉、学历、专业等多方面突出的老师进行合作,寻求老师与课程的完美匹配,所有课程都由专业老师进行教学讲解,并非照本宣科,而是多年的教学经验、实践经验等的积累,让录制的课程精益求精,直击用户所需,达到学以致用的程度。

图片

  课程上架前还会进行严格的打分,通过对录前小样的多次提取、评分,以最优课程试讲效果和实际的学员认可度评分,只有达到最理想效果,并通过二次审核,才会正式上架。并且所有的课程并不是一沉不变,特别是资格考试类的课程,会根据教材变动、考试资料更新等最新情况及时迭代 。

  用户看到的每一门课程都不是随意为之,而是万门秉承“原创精品”课程的制作宗旨,层层把关,保证高品质内容质量,为所有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课程。万门至今自有版权课程以拥有100多门学科,1000多门课程,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希望未来万门可以坚守初衷,为用户继续提供学有所得的精品课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