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成功举办 探索云计算创新之路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成功举办 探索云计算创新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5 14:33:40来源:

  10月24日,以“为程序员正名”为主题的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来自社会各界的科技爱好者、编程发烧友共聚一堂,聆听了来自HTML5大前端、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资深程序员就“移动互联网下的中国特色——小程序的前世今生”、“未来已来,因AI而生:人工智能如何创变我们的生活”、“理解,掌握并使用云计算实现创新之路”、“IT工程师孵化记:前瞻HTML5大前端的趋势与空间”4个主题的精彩演讲。

  (徐遄老师演讲现场)

  活动中,亚马逊云计算北区经理徐遄老师分别从“什么是云计算?”、“为什么大家喜欢云计算?”、“为什么用户使用云计算?”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云计算的发展历程与创新之路。作为资深程序员,徐遄老师对传统企业数字转型、云计算发展、软件开发、物联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见解,曾历任IBM行业解决方案团队Leader、西门子IT集成方案架构师等职位。徐遄老师认为,云计算支撑下的新业态颠覆了传统出行、高科技、娱乐、游戏等行业的同时,云上实践场景也在不断丰富,目前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社交应用……企业上云,向公有云转型已经成为主要趋势。“初创企业在云端构建新应用具备无传统系统负担、无依赖条件、低成本、快速迭代等优势”。

  (参会者认真聆听徐遄老师的精彩演讲)

  在“数据为王”的时代,云计算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社会对云计算相关产业的人才需求呈现出空前增长的态势。为培养云计算时代的创新型人才,千锋教育紧跟产业发展形势,把握2019新风口,其云计算学科依托前沿技术发展,新增了超强容器课程,融合了新浪网、链家网等多家企业综合项目,以此增强学员在就业、职业发展期间的核心技能竞争力。

  演讲嘉宾除了徐遄老师,还有DCloud CT/HBuilder开发工具出品人崔红保老师、百度DuerOS首席布道师曹洪伟老师及千锋教育HTML5金牌讲师陆荣涛老师。所有老师在演讲过程中均结合了丰富的案例,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了具有实战意义的学习参考。为了让现场参会朋友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动态,每位老师在演讲完毕的时候,特别设有答疑互动环节。嘉宾老师针对参会朋友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做出了详细回答,并结合自身职场经验为大家未来的职业发展给予了实际性的建议。

  (徐遄老师演讲现场)

  “为程序员正名”1024程序员节Topic大会的圆满举办,打破了人们以往对程序员群体不修边幅、不善言辞、不懂浪漫等刻板印象的同时,也让人们意识到了科技发展的背后离不开程序员的默默付出。关爱程序员群体,为程序员的职业发展赋能,是千锋教育倡导并举办1024程序员节的初心。未来,千锋教育将深刻把握信息化发展大势,围绕人才培养和课程创新,打破专业人才壁垒,大力培育复合型高端IT人才,积极助力构建一个智能、便捷、繁荣的互联网时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