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携手英雄互娱踏上狂欢之旅
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携手英雄互娱踏上狂欢之旅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4 16:30:05来源:

随着5G时代的到来,科技改变世界的脚步日益加快,人们生活便捷化、智能化背后越来越离不开程序员的默默耕耘与付出。值此1024程序员来临之际,作为程序员的培养与输送基地,千锋教育携带精美礼品,与英雄互娱共同踏上狂欢之旅。

 

(千锋教育送礼小分队为英雄互娱员工准备节日惊喜)

英雄互娱公司成立于2015年,基于全球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立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泛娱乐为战略目标,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游戏内容和体验,打造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品牌和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文化精品,旗下产品有《全民枪战2》、《新三国志》等。

 

(千锋教育送礼小分队与英雄互娱部分员工合影)

为了给程序员这个特殊群体留下不一样的节日记忆,千锋教育不仅联合企业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还以程序员的工作、生活为出发点,打造一场能够让程序员切身感受的乐玩体验。

 

 

(英雄互娱员工积极参与游戏互动)

对于千锋教育的到来,英雄互娱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为了增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英雄互娱员工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千锋教育送礼小分队以游戏互动的形式,送出节日祝福。而英雄互娱员工作为一群拥有高智商的群体,在游戏互动环节中,也向大家充分展现了程序员风趣幽默、逻辑思维能力强、情商高的一面。

 

(英雄互娱员工在游戏互动中)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始终密切关注着走在科技前线的程序员群体,在肯定他们对社会价值的同时,将以更前瞻性的视野、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加速中国互联网科技发展步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