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无需疯狂刷题,科大讯飞学习机为孩子实现高效学习
无需疯狂刷题,科大讯飞学习机为孩子实现高效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4 11:38:34来源:

  自从有了儿子以后,我肩上的担子就更加重了,白天要上班,下班后回家还要陪他学习,小学阶段虽然我还能应付,但对于像英语这样的知识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无奈之下,只能选择请家教,但一段时间后,我家儿子的英语成绩也未见有多大的提高,让我苦恼不已。为了尽快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我还与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交流过很多次,老师也说儿子学习态度没有问题,学习也很努力,就是成绩一直上不来。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道如何解决。跟同事诉苦,同事让我去试一下科大讯飞学习机,说她家孩子就在用,不用疯狂刷题,针对孩子知识点薄弱项先学后练,更有效率。思考再三,我决定给孩子买一台。

  学习机刚拿到手,就让儿子先试了下。小家伙对这个高科技产品蛮感兴趣的,上手就测试了几题,系统会根据做题情况找出你知识中的薄弱项。儿子做了不到10道题就可以测出知识点盲区,完全摆脱了题海战术。然后再通过针对性的先学后练,快速掌握不熟悉的知识点。虽然之前也有想过从基础知识点入手为儿子查漏补缺,但不知如何下手。这种典型题目的练习,更能全面检测知识点,也为提高孩子学习成绩找到了突破口。

  儿子使用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大概一个月,在阶段测试的时候成绩就有了明显提高。他告诉我,除了这个,讯飞学习机还有名师微课堂学习,就好像有个耐心的私人家教,一直教他不会的知识点,直到他弄懂掌握透彻。而且微课堂有很多山东、北京等一线的名师,讲解都很直观形象,名师点拨之后,儿子解题也更顺畅。

  现在我家儿子已经上六年级了,学习成绩在班上已经上升到了中上游,进步还是蛮大的。现在我才知道,原来科大讯飞学习机还能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实现高效学习,看来我的选择是没错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