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9年AI开发者大会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共享AI红利
2019年AI开发者大会 千锋教育助力学员共享AI红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1 17:37:58来源:中国基金网

  5G时代加速了万物互联,也见证了全球AI市场的飞跃发展, Google、Amazon、微软、阿里、华为、百度、腾讯等顶尖科技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科研力量不断推动着AI技术的更迭和应用落地。9月6日至7日,2019年AI开发者大会在京盛大举办,作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AI技术风向标会议,云集了40余家知名科技公司、60位一线专家,并现场分享了AI技术落地与转型的硬核实践经验,让人们体验了全新视角下AI技术的魅力与可能性。

  未来,自动驾驶将不再只是一个概念,大型工厂的人工产业链将会被智能机器人替代,到时候可能会有超级物流公司,不管是运输还是配货,都由智能操作完成……处于人工智能时代,各种人才都需要升级和提升,作为AI人才的专业培养机构,千锋教育洞察AI未来发展趋势,结合此次会议AI落地应用的相关技术,对课程进行智能化升级,助力更多学员共享AI时代红利。

  (千锋教育智能物联网+嵌入式学科优势)

40余家科技公司精彩分享 为千锋教育AI课程注入新活力

  2019年AI开发者会议上,40余家科技公司从研究成果到技术实践,再到产品架构设计、行业应用案例,全方位剖析深耕于企业内部的AI技术。紧跟前沿AI技术发展,千锋教育旗下的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等培训课程,增加一系列人工智能实践项目。

  目前,物联网+嵌入式学科推出了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大数据相结合的实战项目,包括AI机器人、AI+物联网实训套件、AI智慧城市系统、AI智能家居系统、无人机等。让人工智能根植于项目之中,让学员可以更好地了解、熟悉以及应用人工智能,接下来,物联网学科发展方向将偏向与人工智能结合,简称AIoT。AI的发展也有力拓展了Python学科的能力范围,Python处理Web后端编程的同时,也能处理科学计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相关的工作。Python这门编程语言具有通俗易懂的特点,有助于学员更好地进行AI的学习,以此提升学员未来职业竞争力。

  (千锋教育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学科优势)

华为分享

  华为云通用AI服务负责人在2019年AI开发者会议上宣布,华为将开放多年AI研发积累成果,将更多的开发权限免费开放。此举不仅可以提升开发效率,降低开发门槛,更能促使整个AI产业在实践中快速落地。千锋教育立足于AI技术发展现状,着眼于AI技术未来,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新形态主动面对AI技术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采取了措施。

  一是加快发展融合AI的新学科、新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二是加快提升学科之间的整合与创新能力,培养具有个性和创造力、能应对人工智能挑战(包括劳动力市场、生活方式等)的人才;三是积极联手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企业,对教学内容迭代升级,与高校在人工智能学科深入合作,实现人工智能引领IT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AI开发者大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是AI技术的发展依然在路上。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千锋教育将凭借人工智能学科多年自主研发与人才培养的优势资源,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新时代的优秀AI技术人才,进一步助力企业智能化升级与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