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谷歌开发者大会以情怀致敬技术 千锋教育以使命培养英才
谷歌开发者大会以情怀致敬技术 千锋教育以使命培养英才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 14:26:34来源:

  9月10日-11日,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开发者,以“情怀和初心”为驱动,介绍了操作系统Android 10、推出了“Grow with Google”成长计划和保护隐私的开源工具、解锁AI和AR技术实现视觉能力等前沿黑科技,并与广大开发者分享了关于当代创新技术的想法,以情怀向技术致敬。这一点与千锋教育致力于“成为一个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教育机构”的企业愿景不谋而合。9载峥嵘岁月,千锋教育始终坚持“做一个有真正社会价值的教育机构”初心,紧跟行业动态科学设置课程体系,让更多无助的学员掌握前沿技术、帮助他们找到人生目标。

谷歌发布保护隐私工具 千锋教育培养网络安全守护者

  保护隐私的开源工具无疑成为了此次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抛出的重磅看点之一。随着5G时代来临,更快的网速将带动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同时也像一把双刃剑使得网络安全形势越发严峻,社会大众越来越关注用户隐私数据,由此折射出守护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千锋教育积极落实《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联合启明星辰、绿盟、天融信等一线企业,联合研发网络安全教学课程,依托真实企业项目场景,让学员以企业平台和设备进行实操攻防对抗,致力于培养企业注册白帽子安全工程师,助力我国加速构建网络安全战略体系。

谷歌传播AI福祉 千锋教育打造新时代人工智能精英

  本次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I语音助手、视觉能力更务实等产品工具,所祭出新时代的AI硬件产品打造理念:AI+软件+硬件,再次证明了人工智能的福音技术在落地与应用中将发挥更大作用。千锋教育通过多年深耕、积极探索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教研院实时结合行业前沿技术,深度聚焦研发课程体系,厚积成势重磅升级了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物联网+嵌入式课程。将人工智能与三大热门技术深度融合,面向更广阔的领域解锁更多AI功能,加持引入名企真实项目案例,为学员深度解析并指导实操流程,在实践中吸收技术精华,让学员在5G时代充分掌握行业前沿技术。

  时代科技的进步和发展为人类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技术愈精,情怀越高。千锋教育牢记“做真实的自己,用良心做教育”的企业价值观,从课程研发到教学保障,设置完美闭环教学课程,打造时代精英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