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听说读写样样全,阿尔法蛋助力孩子轻松完成家庭作业
听说读写样样全,阿尔法蛋助力孩子轻松完成家庭作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4 12:30:28来源:

暑假结束了,孩子们的家庭作业都完成了吗?网上各种各样孩子没完成家庭作业的真实事件被大人们当成段子转发,看到现在的孩子,是不是想到当初的我们了呢?如果孩子写作业吃力,家长可以送给他们阿尔法蛋机器人,让孩子在与机器人互动中快乐学习,有规律地完成家庭作业,也省得临开学前抱佛脚。

其实帮助孩子更快更好完成作业,你可以考虑送给孩子阿尔法蛋机器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让我们先来聊聊作业,作业的目的之一就是巩固复习,除了社会实践外孩子们做的暑假作业都离不开听读背查练,尤其是语文和英语。

听读背是基础

语文和英语课程少不了听读背,这个比较好操作,孩子自己拿着课文可以先跟着阿尔法蛋一起读,读熟练之后再背给你们听,你们参与听写的提问和检查环节即可,或者家里有阿尔法蛋·大蛋的话,也可以背给大蛋听,大蛋可以为孩子的背诵打分、查缺补漏。

书写也能帮大忙

孩子写作业过程中遇到很多知识查询,很多家长会让孩子用手机查,但孩子拿到手机后就容易看别的,有阿尔法蛋就不一样了,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进行查询。比如做语文的时候常见的是某个字不会写,不会用,某个字组很多词一下子想不出,一个词的多个近反义词,诗词的意思和背景信息不了解等等;做英语的时候常见的是某个单词不认识,不会读某个句子不会翻译……这些都是阿尔法蛋擅长的,只要语音唤醒后发问就可以了。

相较于让孩子花十几二十分钟翻书翻词典,或者是让孩子拿手机查询,还不如唤醒阿尔法蛋后直接问TA,既不用不打断孩子思路,又有利于他们集中注意力,如此一来,做作业高效又有成就感!

数学学习更省力

数学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数学作业侧重逻辑运算概念理解,阿尔法蛋的算术功能可以帮孩子检查核对计算结果,乘法表、加法表之类的内容可以帮助孩子打基础,丽老师数学素养课有助于孩子理解重点概念,一些数学绘本也能调动孩子了解数学的兴趣和积极性。

                              图:数学同步课堂&专辑

 

当然,除了帮助孩子完成语数外课程的家庭作业之外,阿尔法蛋也可以进行日程提醒,几点起床、几点吃饭、几点做作业,如果做作业时间长了还会提醒孩子休息,陪孩子聊天,阅读和听故事,可以说是孩子的一个非常贴心的智能玩伴,很多时候大人的命令孩子不愿意服从,但如果以阿尔法蛋特有的方式提醒,孩子就会很容易接受。现在开学了,给孩子买阿尔法蛋,可以帮助孩子课堂预习和课后复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