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共赢5G时代 千锋教育UI设计迎来发展新机遇
共赢5G时代 千锋教育UI设计迎来发展新机遇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4 12:01:23来源:

  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与4G相比,具有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低的时延性等特征。随着5G时代的到来,技术与行业融合也会随之加速,新业态、新模式的企业将不断涌现。因此,无论是程序员,还是UI设计师,都能够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下发现新机遇。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用良心做教育的IT人才培养机构,依托千锋教研院强大的课程研发体系和品质保障体系,积极开展5G技术与产业化的前沿布局。UI学科作为千锋教育精心打造的高端课程之一,始终深度契合一线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在不断迭代实战项目的基础上,致力于5G时代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千锋教育UI设计课程特色)

5G来临 UI设计师机遇与挑战并存

  5G相较4G而言,带来的是超快的网速体验,除了对手机短视频的发展有影响外,还对无人机、智能家居、物联网、VR等科技行业带来巨大改变。如果说程序是一个人的肌肉和骨骼,那么UI设计就是一个人的外貌与品格,而UI设计师所要做的就是使用户对页面视觉效果感到满意并产生依赖,进而为企业带来长足发展。因此,随着5G的不断发展,UI人才不仅会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青睐,而且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也将越来越大。

  5G的发展,对于UI设计师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虽然UI设计师整体就业前景十分可观,但是随着企业对人才标准的提高,UI设计师不仅要从产品的创造、迭代、营销阶段全程参与其中,而且还要有产品思维、用户思维以及交互能力等。5G时代下,企业需要更多的全链路UI设计人才,而效能低的UI设计师将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

匠心研发 千锋教育专注全链路人才发展

  千锋教育作为一家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IT职业教育机构,其UI课程涉及插画设计、C4D设计、运营H5设计、Web前端设计等5大潮流设计知识点,让学员能够接轨国际前沿设计的同时,掌握更加全面的UI设计技能。

  此外,为了让学员能够将产品知识、交互知识、动效知识灵活运用到具体的设计中去,有来自八大美院、4A广告公司及一线互联网企业的实力讲师分阶段面授所有课程。相对网络授课,千锋教育面授课程让学员获得真实感和现场感的基础上,有任何技术上的问题,都可以得到老师的及时解答和帮助,学习效率不仅会得到提高,而且学习效果也会有明显的提升。

  与此同时,千锋教育UI课程还为学员提供招聘平台、企业内推、人才定制、上门招聘4大就业服务,使学员实现多渠道就业,成为企业所需要的会设计、懂产品、懂交互的全链路UI设计人才。未来,千锋教育UI课程将继续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在精心打磨课程的基础上,注重讲师团队建设,从更高维度、更高层次打造全能型爆款设计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