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阿尔法蛋·S创造英语语言环境
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阿尔法蛋·S创造英语语言环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6 12:43:21来源:

  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对于很多家长来说,给孩子选择智能机器人,主要就是为了帮助孩子学英语。现在英语学习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我国从小学开始就有英语课程,但是很多家长也不具备给孩子辅导英语的能力,因此借助儿童智能机器人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那么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今天给大家重点介绍阿尔法蛋系列产品中的S蛋。

图孩子跟读阿尔法蛋·S

  想要了解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家长应该知道孩子想学好英语应该具备怎样的条件。我们都知道,学好英语的关键是有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讯飞阿尔法蛋·S塑造的就是这样一个日常英语听读的环境。它内容库中有精挑细选的英语绘本、同步课程、英语儿歌、名著故事,家长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单位,都可以根据需要,通过“阿尔法蛋APP”给孩子推送内容,让孩子们全天候处于英文环境中磨耳朵,不知不觉中提升孩子英语语感。所以对于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在提供英语语言环境方面,阿尔法蛋·S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在了解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这个问题的同时,应该对这款产品的英语学习功能了解的充分一点。讯飞阿尔法蛋·S更大的优势在于 发让孩子不仅听,而且还会开口说。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这得从阿尔法蛋的语音识别技术说起。讯飞阿尔法蛋·S将讯飞强大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众生活中来,能通过提供高水准的智能评测的功能,无论是英语绘本,还是随时随地的中英互译,孩子们都可以即时跟读评测,讯飞阿尔法蛋·S会实时录音,在孩子读完后,进行评分,指出发音问题,并对不准确的词语和句子进行复习,以便更好帮助孩子练习口语,让孩子主动开口说英语,相当于买回家一个智能外教。所以要问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孩子学英语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很多人问阿尔法蛋能帮助孩子学英语吗?通过对阿尔法蛋·S的英语学习功能了解,家长们会发现,在阿尔法蛋的帮助下,孩子能够在一个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下潜移默化的学习,不但能够随时听,随时学,还能够活学活用。综上所述阿尔法蛋·S真的是一款真正能够帮助孩子提升英语学习能力的智能机器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