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科大讯飞学习机为高三党带来惊喜,智慧教育落地就在当下
科大讯飞学习机为高三党带来惊喜,智慧教育落地就在当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6 14:25:36来源: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学有所成。在近期播出的热播剧《小欢喜》中,以“高考”为切入点,直击中国式家庭教育观念和亲子关系等社会热点话题,引发观众共鸣。高中阶段尤其是到了高三,看着孩子的成绩直线下滑,每一个父母都是心痛的,那么,就没有补救的办法了吗?答案是肯定的,市面上一款热卖的教辅产品——科大讯飞学习机能为广大高三党带来惊喜,一解家长和孩子的烦忧。

但凡经历过中国高考的人,都不会忘记那段全家齐上阵的备考岁月。正如《小欢喜》所揭示的,初中考高中算过了个小关,高中考大学就过了个大关,过了关才有“欢喜”。或许正因为“一考定终生”的教育理念在中国家庭根深蒂固,剧中几位家长所表现出来的“亲情绑架”愈发戳中人心。高三学生不仅需要家长的鼓励和关爱,更重要的是拥有个性化教导,“精准学习”才是提升成绩的钥匙。就像科大讯飞学习机,可以称得上是一位经验丰富的A.I.家庭教师,关注孩子的学习进度,懂得孩子的学习弱项,拔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不仅是老师们的教学助手,还是学生们在家自主学习的引导者。

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深耕多年。在业界,科大讯飞已构建起覆盖“教学考评管”等全场景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服务全国25000多所学校,近亿师生。正如剧中所提示的“成绩不如意 用讯飞来提分”,科大讯飞学习机这款产品主打“全面检测知识点,找到弱项精准学”,只需十道题便可精准找到弱项,只学对应的课程,只做该做的题,为孩子减负。

在针对学方面,通过科大讯飞学习机A.I.技术分析得出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根据每位学生的基础进行个性化推荐,真正提升学习效率。有这样一个实例,来自安徽安庆一名初三考生丁同学,在中考前2个月,化学单科成绩一直很差。于是,望子成龙的丁爸爸给孩子买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在中考前2个月,丁同学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后,都会花半个小时用学习机复习化学知识。可喜地看到,最后丁同学的中考成绩总分695分,化学单科成绩58分(满分60分),被当地省示范高中石化一中录取。其实,受益的不仅丁同学一人,很多在用科大讯飞学习机的学生有同感,自己的学习效率高了很多,知识点掌握更牢固,而且变得更爱学习,进入了“爱问-爱学-爱发现”的良性循环。

小剧情大反转,《小欢喜》的热播绝非偶然。当下,几乎所有的父母都非常重视教育,希望他们能在高考中一举夺魁。想要快速提升成绩方法当然是最重要的,科大讯飞学习机作为A.I.+教育的典型产品,充分挖掘了学生学情数据,真正实现因材施教,让孩子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