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喜欢跑跳的孩子永远都有,选择篮球的孩子永远都在
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喜欢跑跳的孩子永远都有,选择篮球的孩子永远都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6 16:13:30来源:

8月12日,在动因体育小学员和教练的欢呼声中,为期5天8场的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圆满落幕。

  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是动因体育为其学员及教练精心准备的,由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麦迪亲自上阵指导的公开课程。课程自2019年8月8日至8月12日,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三座城市举行。

  5天的课程分别通过麦迪门徒选拔会、各城市地区全明星比赛、小学员现场接受培训等流程不仅向麦迪与各学员家长展示了学习与工作成果,同时也通过麦迪教练的指导提升了篮球技术,学习了比赛对抗中应注意的各种技能以及在心理上的作战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动因体育的各城市活动开始,都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给小学员们进行爱国教育。

  以热爱为名,让热爱绽放

  8月8日,北京,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的第一场从精彩的“麦迪门徒”教练内训开始。这些教练都是通过全国4000多名教练中筛选出的100名教练。又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选出42名教练参加本次“麦迪门徒”内训活动。活动中,教练们严阵以待,面对麦迪教练的严格要求每一项都不敢懈怠,认真完成。麦迪教练通过3分、技巧、4vs4等项目对42名教练进行考核,最终选出各项目最优秀者与麦迪教练合影并获得了麦迪教练的签名篮球。42名教练都获得了由麦迪教练亲自颁发的麦迪门徒证书,这是对他们业务能力的肯定也是一种督促。

  这些动因体育的教练们对篮球极其热爱,他们从学习篮球到教授篮球,在他们看来,今天获得的肯定是他们对篮球执着热爱的动力,也是对篮球的一种传承。

  “麦迪门徒”内训活动结束后,从8月8日下午至8月12日,麦迪教练分别来到了北京动因京荟篮球公园、天津斗牛篮球馆(南开区)、上海宜川中学篮球馆进行城市内训。每场内训都座无虚席,麦迪教练一出场学员们都纷纷欢呼。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麦迪教练的他们,再次看见麦迪教练感到格外的亲切。而学员们的家长见到自己的青春偶像,也都高兴不已,朋友圈掀起了一波回忆杀。活动现场还有粉丝送上了自己亲自准备的书画等礼物,而作为动因体育篮球技术总监的麦迪教练也在各个城市收到了自己的学生和同事送给他的入职一周年祝福视频。

  麦迪教练在来中国之前,就告诉他的学员们,“如果你没达到我的期望,我是零容忍的”可见麦迪教练的严厉。果然,麦迪教练不仅在现场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篮球技巧知识,同时也通过教练们的各项目业务能力展示,给予了很多指导意见。

  有些小学员见到麦迪教练紧张没有发挥好,麦迪教练还会晃晃他们的小脑袋表示“嘿,小家伙!醒醒,你现在正在打球!”

  正是由于麦迪教练的认真,内训活动中也有很多麦迪教练的金句值得收藏,比如:喜欢跑跳的孩子永远都有,选择篮球的孩子永远都在。打游戏这件事什么年纪都能做,但一个人能跑跳运动的时期却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里,让孩子们快乐跑跳,这不正是动因体育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么?

  结束也意味着开始,给孩子带来成长的力量

  5天的公开课很快就结束了,很多小学员和教练恋恋不舍的和麦迪教练道别,并询问麦迪教练什么时候会再来中国。

  虽然相处的时间短暂,但麦迪教练给孩子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正如麦迪自己所说,动因体育之所以会和麦迪教练合作,就是希望“把知识给予到这些年轻的孩子们,教会他们如何正确地去打篮球,教他们这些年的打球所学。我被那些很棒的教练教导过,我从和我一起比赛的那些伟大球员们身上所学到的,这些都是要回馈给这些青少年的。”在麦迪教练看来篮球教学首先要理解他们是怎样的,他们需要什么,然后成为一个真正可以启发他们的人,为他们指引正确的方向,给他们成长的力量。这是一个篮球教练或者说一个培训教练应该要具备的。“这些孩子真的很爱篮球这项运动,我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完成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现在是时候我给予这些小孩们回馈了。”

  今年是麦迪退役第6年,也许麦迪只是离开了职业篮球,可是他并没有真的离开篮球这个项目。对于麦迪教练来说,也许职业篮球生涯已暂时宣告结束,可作为教练麦迪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正如他所说,他会和动因体育一起,把多年来从篮球项目中吸纳到的丰富的篮球知识回馈给这些孩子们,回馈给每一个喜爱篮球项目的人。这也是每一个对篮球喜爱的动因体育教练们的心声,让篮球成为被热爱的项目,并为之努力绽放,给孩子们成长的力量。

  动因体育麦迪教练公开课已经圆满落幕,同时这也意味着新的期待也即将到来。回忆是短暂的,可热爱会持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