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KUKEY智能钢琴园所普及项目说明会——大同站
KUKEY智能钢琴园所普及项目说明会——大同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4:24:00来源:

  库客音乐自2015年起面向全国推出KUKEY智能钢琴教室,设计KUKEY智能钢琴教室的初衷,就是在智能化全面普及的大环境下,将钢琴教学与智能设备相结合,为老师减轻上课负担、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6月22日,KUKEY智能钢琴教室幼儿园普及项目研讨会在大同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的主旨也是面向幼儿音乐教育的普及化。山西省交响乐团团长朱建安、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曲玉霞出席了本次项目说明会。

  山西省交响乐团团长朱建安在大会中跟大家分享了山西省交响乐团与库客音乐的渊源,并站在音乐工作者的角度对库客音乐,KUKEY智能钢琴在幼儿园开展全员普及音乐教育的概念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曲玉霞在现场针对幼儿音乐教育的重要性给现场来宾做了分析。曲老师表示,音乐可以启发幼儿的思维、可以训练幼儿的协调性,也可以培养孩子的性格,这对幼儿的成长都是非常重要得。

  早在项目说明会之前,大同市柳港幼儿园就已经落地了KUKEY智能钢琴。柳港园的兰院长为在场来宾分享了柳港幼儿园在使用KUKEY智能钢琴进行全员普及钢琴教育中所遇见的问题以及经验。兰院长告诉大家,当她知道这个项目的时候,可以说是毫不犹豫的就将KUKEY智能钢琴引入到了她的园所。在开启钢琴课的这段时间,从起初家长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到现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让她坚信KUKEY智能钢琴是可以用最低的费用让孩子们学到最专业的音乐知识。她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园长参与进来,大家一起为钢琴的普及教育出一份力。

  我们相信,在库客音乐坚持不懈的努力下,KUKEY智能钢琴一定会促进我国钢琴产业的发展,并开创钢琴教育的新篇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