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首届《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开考,涵盖教研招生团队等内容
首届《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开考,涵盖教研招生团队等内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 10:07:50来源:

  5月21日,首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考试在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举行,来自全国的300余名教培从业者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旨在帮助培训机构校长们提高教学教研、招生运营、团队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腾跃校长在线作为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考试的内容提供商,以解决校长办学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从十大方面搭建课程体系,包括行业背景与发展描述、培训机构运营管理实操、营销策划与实施、人才筛选机制建设、团队打造实操方法、教学标准化管理、薪酬绩效管理实务、合伙人股权设计、财务管理实务和行政管理实务。

  来自河北的一位培训机构校长表示,本次考试涉及的内容比较广,知识点较细,但在考前的课程学习过程中已经在教学管理、团队薪酬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充电。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增强自信心、获得背书,更好地赢得家长和学生们的信任。

  《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由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所有学员需严格按照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规定,将课程内容学完,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并在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培训机构校长培训证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